打遊戲沒空理男朋友怎麼辦?

時間 2021-06-06 21:56:47

1樓:

噠噠。你和他為什麼不一起玩一會,偉大的雙人遊戲

《雙人成行》呢?

玩遊戲也能看出乙個人的品質吧。

他如果太多埋怨。也會在這個遊戲中反應出來。

遊戲只是愛好的一種,本質上,是你和他有沒有共同愛好,願不願意體諒對方愛好。

2樓:行淵者耐莫薩拉

請不要預設女孩不能打遊戲的觀點。你自己樂意幹什麼就幹什麼,這與我們的真的很相關嗎?

不想維繫關係就不維繫嘛,誰強求你了?

男孩打遊戲把女朋友打沒了也沒見誰說不正常啊?

3樓:Wuli可愛陽

姐妹,打吧,不用在乎別人

我們就是公主。女王!

男人是什麼東西?只會阻擋我們上分的速度和遊戲體驗的樂趣。

當你沒有男人,你可以無憂無慮不會被感情牽絆,左右你的思想,控制你的思維。

在精神上駕馭你,在感情上摩擦你,在肉體上征服你你真的快樂嗎?

打遊戲緊張交火,激烈的打團,然後他阻撓你,破壞遊戲體驗,讓你強行三心二意回他,然後遊戲失敗,熟練度下降,掉一把分,kda最低

打遊戲輸了,心情就會差,差就會難受,難受就得自閉,自閉不想吃飯,不想吃飯你媽就得罵你,罵你就得吵架,吵架你爸就得勸你媽,你媽到時候就得跟你爸幹架,幹架就得鬧開,鬧開就得離婚,離婚就得單親,單親男朋友他爸媽就開始挑剔,挑剔完了你兩又成不了,然後你兩又得吵架,吵完架又覺得別的小妹妹聽話給得了他溫暖,他直接又去投懷送抱了,然後你乙個人孤獨終老自甘墮落何必呢?

不用我說的再直白億點了吧

男朋友打遊戲很菜怎麼辦?

王楠 這不挺好麼,讓他別玩了。陪你逛街,吃飯,買東西。給你做飯,洗碗,擦地板。倆人讀書,唱歌,去旅行。多好。人生如戲,人生比戲更精彩。遊戲玩的菜都小事。 要是要乙個遊戲大神就換乙個男朋友 要是要乙個男朋友就耐心教教他怎麼打遊戲 主要取決於你找男朋友的時候打遊戲好是加分項還是主選項 我跟你說!這個題裡...

男朋友很愛打遊戲怎麼辦

lugiabulu 看看是怎麼個玩法,愛到什麼程度。有的男生很專一,乙個遊戲打到底,能搞個十年不變樣。有的男生很博愛,所有遊戲都涉獵,能新出乙個買乙個。我個人是覺得男生玩遊戲挺好,下班就回家,日常無多餘開銷,隨時找得到人。 冷味 我也愛打遊戲,但是家務活我都會做完,然後再打。我物件表示,我玩遊戲都不...

男朋友打遊戲總怪我怎麼辦?

扶蘇公子 隨意點 這點雞兒小事都怪來怪去,趁早換個吧,多半是個沒有責任感的自信男孩,和別的小哥哥打遊戲不香嗎,自己菜還怪女朋友?要麼就別在一起打,讓他乙個人超神去吧,這事怪你,以後結婚怪你,孩子闖禍怪你,婆媳關係怪你,老了下象棋輸了怪你 清明嫁九娘 情況和我一樣 我是女生,我和男友打王者榮耀,也會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