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打遊戲很菜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00:57:40

1樓:王楠

這不挺好麼,讓他別玩了。

陪你逛街,吃飯,買東西。

給你做飯,洗碗,擦地板。

倆人讀書,唱歌,去旅行。

多好。人生如戲,人生比戲更精彩。

遊戲玩的菜都小事。

2樓:

要是要乙個遊戲大神就換乙個男朋友

要是要乙個男朋友就耐心教教他怎麼打遊戲

主要取決於你找男朋友的時候打遊戲好是加分項還是主選項

3樓:

我跟你說!

這個題裡面有很多人都配!回答這個問題。但是!!!!我更配…你知道菜這個字有幾筆麼?

十一劃!

橫豎豎撇捺捺折橫豎折捺

換句話說,就是我本人…

lol打了有500把勝率不足50%

就是每一把都能遮蔽所有人。

但是!(注意了噢,又但是了)

玩遊戲菜不菜是重點麼?不!重點是玩這個字,那麼玩就是為了快樂,如果他打遊戲的時候會很快樂,那他就可以繼續進行這件事情,如果他打遊戲的時候非常憤怒,甚至有時會不開心,那你最好勸他早早停止

就這樣。

4樓:八戒偷吃人參果

我不玩遊戲了,因為過了遊戲的年齡,現在回想LOL剛出來的時候,玩的挺瘋的,經常網咖通宵,現在想想都覺得當時(玩物喪志)。

5樓:xpr

不和他打唄,還有就是菜就是菜,如果你打遊戲是為了上分那你不要去找他大可以找乙個厲害的人,如果是為了娛樂何必希望他菜不菜。

6樓:151041

我跟我男朋友一起玩的只有王者,我自己玩得很菜,男朋友比我略強一點,帶飛我是不可能的,還經常拿一些熟練度不高的英雄到排位賽坑我,然後輸了一把不要緊,連輸幾把我就開始說他坑。然後,立馬轉戰匹配,我也拿不會的練英雄,一塊兒坑。情侶一塊兒玩,快樂就好了嘛,要是想上分找個會玩的姐妹它不香嗎?

7樓:溪風

我舍友剛開始玩的時候也挺菜的,他女朋友帶不動,於是他就集齊三個室友,召喚神龍,艱難的上幾分,現在他玩的也挺厲害的,男生嘛,玩的多了絕對不會太菜

女生打遊戲很菜怎麼辦

kIwIBerrY 其實只要玩一段時間就不會很菜的。跟朋友一起的話主要還是開心最重要。我不建議你在什麼槍法上花很多時間,畢竟只是遊戲而已。找幾個不嫌棄你菜的朋友才是正道。就算厲害了也不可能所有遊戲都厲害,而且生活也不是只有遊戲。滑鼠加速關了,換個靠譜的遊戲滑鼠,設定特效都調低。剩下的多玩玩就好了。祝...

女朋友打遊戲很菜怎麼辦,已經很耐心地說得很詳細該怎麼辦,可是下一次總是記不得,還怎麼滴還怎麼滴?

三 原來我打遊戲菜知乎又知道了!幹嘛嘛 努力過了失敗了w 但是那個術語是真的聽不懂建議見面再一起玩 澄清見 他媽的就剛剛我帶他跪了五把,瑤都不會玩我他媽的要絕望了每次打完我都跟他說這個英雄被動屬性還有怎麼操作他媽的說了就是白說,我都他媽想抽她兩巴掌又菜又愛玩,我就他媽搞不懂既然喜歡玩為什麼不去鑽研這...

男朋友很愛打遊戲怎麼辦

lugiabulu 看看是怎麼個玩法,愛到什麼程度。有的男生很專一,乙個遊戲打到底,能搞個十年不變樣。有的男生很博愛,所有遊戲都涉獵,能新出乙個買乙個。我個人是覺得男生玩遊戲挺好,下班就回家,日常無多餘開銷,隨時找得到人。 冷味 我也愛打遊戲,但是家務活我都會做完,然後再打。我物件表示,我玩遊戲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