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句話裡的 是什麼意思呢?

時間 2021-07-09 09:51:09

1樓:麥爺

這句簡單說是「2個禿和2個新造」的意思。

包括柚的2個「禿」和,理所當然負責「露払い」的2個「振袖新造」。

在巡迴時「露払い」是「振袖新造」負責的,她們是走在「禿」前面的。

2樓:鍵山Yuz

禿(かむろ)は少女時代から、花魁になる為の教育を受け、その中の數人だけが花魁として店に出る事を許されました。禿は7歳~8歳から姐さん方に付き、花魁の食事の給仕やたばこの吸いつけ、廓內の小間使いなどをしながら、三味線や唄、書などを習います。

振袖新造は、江戸時代、江戸吉原の遊郭で、振袖を著て出る禿(かぶろ)あがりの若い新造級の游女。まだ見習い期間で、姉女郎に屬して出た。部屋を持たず、揚代(あげだい)は二朱。

這個句子是說的一共有四個人,其中兩個是「禿」,包括柚子在內,還有兩個是「振袖新造」。這個句子裡的「やはり」是「自然」的意思,意思上類似於「自然地,還有兩個負責開路的振袖新造」。

不過這個知識太專業了一時半會我也沒弄明白かむろ和振袖新造之類的之間是什麼關係。

請問這句話中, 也 字是什麼意思?

稽古不明今 也 本地口語常用字,它是手掌 五指收屈 的動作,引申義比較豐富,試圖結合本地方言闡述如下。1 先看金文 即 搔 義。說文 羊者切 即 笑者 癢者 義。搔癢 本地稱 也亥 至於 女陰也 該怎樣解釋,大家各有想法吧,反正哪裡癢就 也 哪裡。2 再來看 即把散物 抓起 義。抓公尺餵雞 本地稱 ...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哈哈 天後這首歌聽過嗎算了我去找歌詞給你 你看看吧我真的覺得你因該分手無論她到底是不是想和你分手,但是這句話就可以看出你在這段感情中處於一種非常委屈自己的地位,或者說女朋友從來沒愛過你,少年放手吧。這種不愛你的女人,何必浪費時間和感情。 火貓俠 年輕幾歲大概會回嗆她,那你直接去找對你更好的人啊,還跟...

請問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夫天地之常,以其心普萬物而無心 聖人之常,以其情順萬物而無情。

敬一 天地無心,以萬物之生生為心 聖人無情,其情合於天心,貫通萬物。於此,須明何謂聖人,何謂聖。聖何謂也?說文 耳部 雲 聖,通也。孔安國傳 大禹謨 雲 聖,無所不通。孔穎達疏 樂記 雲 聖者,通達物理。又疏 左傳 文十八 雲 聖者,通也,博達眾務,庶事盡通也。白虎通 聖人 雲 聖者,通也,道也,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