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9-09 08:20:13

1樓:

師生戀要不得,師生戀要不得,師生戀要不得。

他如果是個有擔當的人,如果不喜歡你會直接說「不喜歡你」切斷你的所有妄念。他如果喜歡你,正確的做法是轉校在別的學校當老師,再追求你。

他兩種方式都沒選,雞賊的人要不得。

2樓:道仵

不知道你們年齡差距多大,但是通過只言片語能感覺出來你的老師還是比較負責的,他可能通過理智判斷後覺得你們兩個並不合適,所以。

3樓:鼻屎糊牆君

你知道老師一般會怎麼想嗎。大多會想,臥槽乾淨報告校領導!一定要穩住ta,拒絕想不開了還要賴我身上#@*所以真的喜歡人家就別給添堵了好嗎,爛在心裡,球球了

4樓:

沒安好心感覺

我實話說,我拒絕備胎時是這麼說話的。因為這樣說不會斷了他的念想,既可以讓兩人暫時發展不成情侶,又可以保留他這個選擇。(不用說我渣女,我知道,不過大部分對方對我也沒付出多少真心)

所以我對你老師很無語,好歹是他學生。說這麼模稜兩可的話,沒安好心

5樓:sandwich

蟹腰。首先確定題主不是男的吧,哈哈哈哈哈哈。

「可能」就不喜歡了

我怎麼覺得是讓你再全面了解一下他

冷靜冷靜

再慎重考慮一下呢

(或者叫提前做好預告預防針)

6樓:成為光

親愛的姑娘,希望你能懂得什麼是愛,什麼是愛,你對於老師的感情很可能只是對乙個比自己更有學識得人的仰慕,但那不是愛,你以後會遇到更好更多的人,再者,老師說的這句話或許只是想讓你重新審視一下自己對於他的感情,只是仰慕。

7樓:莫名其妙

老師的意思是你可能只是一時的迷糊,沒有真正理解喜歡的含義。

而且你和他接觸少,看到的只是他的其中一兩面,但是生活中的他,可能會打破你的印象,所以想讓你理智一點。

8樓:翕雨

就跟你看電視一樣,電視裡面的演員你喜歡得不得了,但是當你深入了解他的生活後,你會發現他的生活跟普通人一樣,也有屎尿屁,也要處理油鹽醬醋的事情,也有很多壞毛病,也有可能抽菸喝酒。老師也一樣,生活中的跟講台上的表現的肯定是不一樣的,在工作中盡可能會將自己好的一面表現出來,而不會表現自己不好的一面。

9樓:南鎮

意思是,你喜歡他只是因為你們是因為師生這層關係他給了你的那種關懷,是事實上他對每乙個學生都這樣,當你真正了解他之後你會發現他並不是你想的那樣乙個人。

10樓:做一只好豬

就是說,你喜歡的只是他在講台上光彩奪目的那一面,他滔滔不絕看起來什麼都懂的樣子,溫柔熱情和學生打成一片的樣子。你沒看過他在家做題做不出來的頹喪、改作業邊改邊罵的怨憤、工資低得想買啥都要精打細算的卑微。你喜歡的只是他的人設,而他清醒地知道那可能都不能代表他十分之一的真實。

喜歡他就好好享受課堂,出點成績吧。

11樓:衛白微

你知道嗎?身為乙個老師,在學生面前和不在學生面前是大大不同的。在學生面前,總得表現好一點兒,畢竟為人師表,應以身作則。私下裡,可能就完全不一樣。

在學校,在學生面前,我肯定要收拾得乾淨整潔,穿衣服也要穿得穩重得體,說話辦事少不了再三考慮,想著怎麼樣才能對學生好。可是一旦放假,我基本撐不了幾天,就變得邋裡邋遢,怎麼舒服怎麼來。

我告訴學生假期裡要早睡早起,好好寫作業,好好學習,閒了幫助父母做家務,不可沉浸在遊戲裡,可是背地裡我自己都忍不住因為貪玩而熬夜。我私下裡有著各種各樣的小毛病,讓爹也嫌棄娘也煩惱。身為老師,是萬萬不敢讓學生發現他們崇拜的老師在生活裡的醜樣子的。

課堂上,他侃侃而談,可能是因為他在備課上下了極大功夫,做足了準備。而生活中,他可能就是個內向,不愛講話的人了。課堂上和面對學生的他,是專業的,發光的,那是因為教師的專業要求。

生活裡的他,卻不一定是這樣了。

他說你不了解他,這不是騙你的,如果你只和他在學校裡接觸的話。

如果你已經成年,在師生關係結束一段時間後,冷靜下來了,還覺得自己確實喜歡他,他還是單身的情況下,想辦法去接近不是教師的那個他,了解他作為教師之外的生活,了解和職業環境下不同的那個他,再作打算吧。

12樓:dewdrop

其實他只是讓你三思而後行

他沒有直接拒絕你而是說了解後你就不會喜歡他所以你還是有可能的

個人感覺這位老師有點缺乏安全感,而且內心有可能比較封閉,他在別人面前所展現的或許並不是他真正的自己,所以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他,那就努力,不要放棄,努力去了解他融入他的生活

13樓:是猹在吃瓜

因為沒見過更大世面,只見過這乙個還行的就喜歡

和見過很多世面,依然覺得這個最適合自己,最喜歡,是不一樣的。

這也是禁止老師跟學生談戀愛的原因。

14樓:

你喜歡的僅僅是你看到的他展現出來最完美的一面,等你深入接觸之後可能就不會喜歡嘍,發現他跟你想象中完全不一樣。我有過這樣的經歷喜歡過乙個老師,可能那時候自身狀態就不是很好吧,那時候只有他是鼓勵我的。後來深入接觸發現自己瞎了眼吧,還不如停留在對他的好印象,挺失望挺心酸的吧。

不過有些事確實經歷過了才能知道,遵從自己的內心做自己認為值得的就好啦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哈哈 天後這首歌聽過嗎算了我去找歌詞給你 你看看吧我真的覺得你因該分手無論她到底是不是想和你分手,但是這句話就可以看出你在這段感情中處於一種非常委屈自己的地位,或者說女朋友從來沒愛過你,少年放手吧。這種不愛你的女人,何必浪費時間和感情。 火貓俠 年輕幾歲大概會回嗆她,那你直接去找對你更好的人啊,還跟...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1?

Losng 你把全部糖果都送給我,我必回還你等價之物品 這句話是說,你先把糖果送給我,然後我會給你?首先,是把糖果送給我,我收到糖果之後。注意,這是乙個過程。1 是你先送。2 是我收到。接下就是 3 我必回還。第 4 等價。注意這裡的 4 等價 誰認為等價?當然是我認為等價。是否等價,這個標準由我來...

鳥山明的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這個和陸游的 工夫在詩外 是乙個意思。或者你本身學過想對你創作領域更高深的創作能力 技巧,才能對你創作領域構成碾壓,從而具有充分的創作能力,寫什麼都信手拈來。類似的,非常優秀的中學理科老師往往是相關專業正經的一流大學本科畢業生 碩士研究生甚至博士,深入才能淺出。 二刺螈凍鰻小能手 是的。熟悉高達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