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04 02:47:22

1樓:哈哈

天後這首歌聽過嗎算了我去找歌詞給你

你看看吧我真的覺得你因該分手無論她到底是不是想和你分手,但是這句話就可以看出你在這段感情中處於一種非常委屈自己的地位,或者說女朋友從來沒愛過你,少年放手吧。這種不愛你的女人,何必浪費時間和感情。

2樓:火貓俠

年輕幾歲大概會回嗆她, 那你直接去找對你更好的人啊, 還跟我在一起做什麼? 現在應該會連哄帶騙, 我用自己的良心發誓絕對不會讓你遇到比我對你更好的人。 女生不會無緣無故說這些, 講道理應該是你有意無意犯了錯誤, 她這是給你提示, 讓你拿出態度來。

如果只是單純想分開, 有一萬種分手方式, 幹嘛說這些。

3樓:沒惹你別管我

意思是,你要永遠讓我覺得你對我好,你只有對我好才行。我能和你在一起不是因為我愛你,而是因為我還沒有遇到對我更好的人。和你在一起是我對你的恩賜。

4樓:申十五

你就說,我跟你在一起是因為你活還行,所以我才會跟你在一起,但是以後會有比你活更好的,但是我應該不會動心,因為還是免費的上起來爽。

老師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師生戀要不得,師生戀要不得,師生戀要不得。他如果是個有擔當的人,如果不喜歡你會直接說 不喜歡你 切斷你的所有妄念。他如果喜歡你,正確的做法是轉校在別的學校當老師,再追求你。他兩種方式都沒選,雞賊的人要不得。 道仵 不知道你們年齡差距多大,但是通過只言片語能感覺出來你的老師還是比較負責的,他可能通過理...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1?

Losng 你把全部糖果都送給我,我必回還你等價之物品 這句話是說,你先把糖果送給我,然後我會給你?首先,是把糖果送給我,我收到糖果之後。注意,這是乙個過程。1 是你先送。2 是我收到。接下就是 3 我必回還。第 4 等價。注意這裡的 4 等價 誰認為等價?當然是我認為等價。是否等價,這個標準由我來...

鳥山明的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這個和陸游的 工夫在詩外 是乙個意思。或者你本身學過想對你創作領域更高深的創作能力 技巧,才能對你創作領域構成碾壓,從而具有充分的創作能力,寫什麼都信手拈來。類似的,非常優秀的中學理科老師往往是相關專業正經的一流大學本科畢業生 碩士研究生甚至博士,深入才能淺出。 二刺螈凍鰻小能手 是的。熟悉高達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