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意思是什麼?

時間 2021-06-06 13:02:45

1樓:小丑

當你一次次的想要忘掉一件事情的時候

你會在你的大腦中一次次的回想這件事情

就會一遍遍的加深對這件事請的印象

忘掉一件事精最後的辦法就是不去忘記

讓別的事情充斥到你的生活裡

當有一天突然回想起來時你會發現當時讓你徹夜難眠的事情也不過如此

2樓:上善若水

事實上,能被我們深深記住的,往往都是我們最在意的。有些事情,看似我們不想記住,想要忘卻,但是,那只是我們自欺欺人,一廂情願而已。

為什麼忘不掉?因為在意,因為刻骨銘心!說是不在意,不在乎,其實你內心深處,還是在意的,重視的。所以才會忘不掉,但是因為你又不願意面對,這才造成困擾。想忘卻,卻又記憶深刻!

如果真的不在意,不在乎,恐怕你都記不到第二天!又怎麼會忘不掉?還能讓它一直伴著你?應該有很多人都有這種體會,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可能在我們轉身的那一刻,就被我們忘得一乾二淨了。

而能被我們記住的,往往都是對我們影響深遠的一些事情,一些遭遇!既然忘不掉,那就平常心對待吧!

3樓:仁不在

像戀愛中離開人。真正想離開的人,不會大吵大鬧,只會選擇乙個平靜的下午收拾好行李,默默離開。即便看到了,也只是會心一笑,「我走了」

4樓:清歡渡

如果放棄真的那麼容易誰會選擇卑微的糾纏道理誰都懂可真正愛過的人又怎能輕易地放手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哈哈 天後這首歌聽過嗎算了我去找歌詞給你 你看看吧我真的覺得你因該分手無論她到底是不是想和你分手,但是這句話就可以看出你在這段感情中處於一種非常委屈自己的地位,或者說女朋友從來沒愛過你,少年放手吧。這種不愛你的女人,何必浪費時間和感情。 火貓俠 年輕幾歲大概會回嗆她,那你直接去找對你更好的人啊,還跟...

老師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師生戀要不得,師生戀要不得,師生戀要不得。他如果是個有擔當的人,如果不喜歡你會直接說 不喜歡你 切斷你的所有妄念。他如果喜歡你,正確的做法是轉校在別的學校當老師,再追求你。他兩種方式都沒選,雞賊的人要不得。 道仵 不知道你們年齡差距多大,但是通過只言片語能感覺出來你的老師還是比較負責的,他可能通過理...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1?

Losng 你把全部糖果都送給我,我必回還你等價之物品 這句話是說,你先把糖果送給我,然後我會給你?首先,是把糖果送給我,我收到糖果之後。注意,這是乙個過程。1 是你先送。2 是我收到。接下就是 3 我必回還。第 4 等價。注意這裡的 4 等價 誰認為等價?當然是我認為等價。是否等價,這個標準由我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