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看待李笑來這個人

時間 2022-01-11 05:53:24

1樓:FrogWorshiper

作為乙個普通人,你要清楚:這個世界上真正最聰明的那一撥人(李也許夠得上這個標準),和你壓根就不是乙個物種。無論是對這個世界的理解,還是能夠調動的資源、能夠想出的圈錢、盈利策略,你跟他們的差距比乙隻黑猩猩跟你的差距還要大得多。

所以,這種超出你認知邊界的高維度存在,他們打算怎麼對待你,完全不是你能控制的,甚至不是你能理解的(在他們看來,坑一群蠢的不可救藥的人是不會有所謂道德負疚感的,就跟你踩死乙隻微不足道的螞蟻不會有道德負疚感一樣)。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從他們言行的碎片中,挖掘出、篩選出一些真正對你有益的東西,並踐行之。至於要不要上他們的船,當然是你的自由,但結果也要由你自己承擔。

2樓:

乙個人有很多面,學習其優點即可。

而且李的確有不少優點可以學習,且認真理解李的一些主張,也可以讓普通人受益。比如

《把時間當作朋友》一書中的主張「直面現實」和「理性決策」等等《韭菜的自我修養》一書中對於投資的基礎概念和認知的修正其中直面現實等理念,讓人很容易聯想到了瑞達利歐的《原則》,可是前者比後者要足足早初版8年,所以很明顯李還是有過人之處的。

見賢思齊焉,見不賢而內自省也。

如何看待李笑來 PressOne 2億美金ICO?

z6qqqq 個人認為李笑來是個忽悠,原因如下 首先,假定李笑來是理性的正常人。起碼要是我自己,有了賺錢的方法一定是悶聲做大做強,而不是到處布道。如果到處布道,那麼一定是因為布道以後利用信徒賺錢。 Pressone幾乎是個沒有風險,必定成功的專案。有兩個原因 1.我們都知道他是已經成功的專案Stee...

你不贊同李笑來的哪些觀點,為什麼?

這本書有的地方可取,但有的地方又自我矛盾。而且我覺得方法在某程度上是大於努力的,還有追求興趣的人99 是因為自己行業做不到頂端。感覺太以偏概全 總體而言就是看看就好,好的地方吸收,爛的地方丟棄就是 上官守正 我大概最遲5年前就聽說過李笑來,當時有乙個朋友是他忠實的粉絲,會連續分享很多李笑來的文章和看...

怎麼看待李笑來的全棧工程師課程?

賞味不足 瀉藥正好剛剛寫完一篇文章 為什麼大家投入都一樣,產出卻不同?我個人認為我客觀的說下看法吧,純粹個人看法,不夠公平隨便噴我。培訓這事兒我一直覺得是願者上鉤,每個人抱有的目不同收穫自然不同,所以不能總是一概而論,比如 我就是來成為乙個全棧,出來要找到好工作的。然而我相信大部分會覺得李笑來這個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