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類考研有哪些推薦學校

時間 2021-12-20 18:03:23

1樓:無情的情書

推薦中山大學,臨床醫學實力較強,教育部學科評估A-,招生數量多,每年不僅有來自醫學名校的本科生,也有很多雙非學生。

臨床考研之前需要考慮以後是否讀博,如果不願意卷了可以努力考個附一附二附三中腫眼科等強大醫院的專碩,畢業出來臨床水平不會太差,去二三線城市三甲醫院足夠。想讀博的話同樣建議讀中大的專碩,因為中大每年專博的名額特別多,走專碩專博這條路可謂進可攻退可守,當然,追求更高科研水平培養的應選學碩科博。

2樓:Province

身邊很多學長學弟是一些地市級的醫學院考過來的,只要努力複習考研,爭取乙個好的筆試成績,進交大醫學院沒問題的。

複習考研的方法我不大了解,我是交大醫學院臨床醫學八年制的。

3樓:

學校推薦的話,我覺得重點看你想去哪兒,南方還是北方,不同學校知名度是不一樣的,如果有心儀工作城市最後那個省最有名學校。

比如北京、北方那一帶,協和肯定是不錯選擇;廣州深圳那一片,南方醫科大,中山都名氣很大啊;湖南湖北一帶,湘雅啊協和啊同濟啊,都是好學校。結合自身實際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醫學類的一些好的大學有哪些?

今何在 985綜合類大學醫學院比如中山大學 知名醫科大學首都醫科大學南方醫科大學等等 一般醫科大學醫學院濱州醫學院貴州醫科大學 一般大學一般醫學院長江大學醫學院 專科醫學院某某醫專 我討厭起名字 第一梯度 協和,復旦,上交。第二梯度 華西,湘雅,中山,華科。第三梯度 天津醫科,首都醫科,吉大,山東,...

師範類物理學考研有哪些好學校推薦?

已登出 物理學是理科,主看專業排名,次看院校水平。讓我們看一下今年年初發布的學科評估結果 圖源https m.dxsbb.com news 7123.html 那麼接下來就很好選了。先找到自己本科院校的位置,以它為考研目標的最底線,找它上面的院校。確定目標院校的時候,首先去看該院校該專業近三年的報錄...

化學考研學校有哪些推薦

萬學教育海文考研 在教育部最近的一次化學學科評估中,全國具有 博士授權 的高校共69所,本次參評66所 部分具有 碩士授權 的高校也參加了評估,化學考研院校選擇可做參考 木欲於魚 拿走,不謝 2019 2020年考研時,化學專業考研學校排名情況怎樣是廣大考研學子十分關心的問題,根據教育部學位與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