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魄是男女之精結合時形成的,為什麼還有靈魂投胎轉世的說法?

時間 2021-12-20 18:01:17

1樓:法相群內院看門人

人之所以是人是因為人有思想,有主觀能動性,可以思考問題。你所謂的精子卵子只能夠證明是肉體組織的一部分,你在特殊的情況下可以分泌這部分,在沒有分泌這部分之前,屬於你身體的一部分,屬於你的分泌物,這個液體是沒有思想,沒有主觀能動性,不會思考問題的。倘若會思考問題。

你的身體豈不是住著很多的人?你不就成為縫合怪了嗎?

卵子也是一樣的道理。

那麼任何人都反對不了,精子無思想,卵子無思想,精子和卵子本來是沒有思想的物質,分析精子和卵子主要的成分是水,還有一些蛋白質,果糖和多肽類。這個水和外面山河大地的水沒什麼不同,至於果糖等其他的水果也有。但不論怎麼分析,都沒有所謂意識,沒有所謂的精神可言。

當然你也會說DNA,脫氧核糖核酸(英文DeoxyriboNucleic Acid,縮寫為DNA)是生物細胞內含有的四種生物大分子之一核酸的一種。它也沒有精神可言,沒有思想可說的,DNA顯然不能決定你的命運和思想(對你的樣子有指導意義),不然不會富不過三代,就應該真的永遠是種姓制度,你又不願意了。

那麼精子無思想,卵子無思想,好比兩個窮光蛋,兩個窮光蛋加一起只能夠證明有兩個窮光蛋,不能夠證明兩個窮光蛋加一起就成為乙個馬雲了!兩個無思想的物質加一起也絕對不會成為乙個有思想的物質,這是基本邏輯。

實際情況是精子和卵子為胎兒的產生創造了條件,好比你活著要吃飯,而你不能夠等於公尺飯麵包,你不是公尺飯更不是麵包,所以有精子卵子必定有其他的乙個東西,也就你加入進來,使得精子卵子有意義。

這個加入進來的外道說是靈魂,我們叫做阿賴耶識(靈魂是沒有的,但是阿賴耶識是有的,不過這裡就不展開了)。

2樓:造夢師

胚胎初期是沒有魂魄的,在胚胎大腦發育起來魂魄才進入的,至此乙個完整的生命開始成長,在這個時間點如果有其他魂魄強行進入佔據胚胎,這個孩子生下來就會擁有前世的部分記憶,也就是俗稱的再生人。

3樓:取名困難戶

我懷孕兩三個月的時候突然有天半夜裡肚子一緊開始宮縮,我當時就覺得是孩子入魂了,在此不久之前還做了個胎夢,抱著乙個捲髮小男孩自稱媽媽。

個人覺得孩子是在胎中小月份的時候投胎的,當胎兒慢慢長出形,心臟和松果體有一定強度的時候靈魂就開始準備入駐了。

4樓:紅茶館鋅鋅

你的想法很有趣 。相信很多信仰三世因果的人都會有各種各樣的奇思妙想。按照我的經驗分析得知,生命的靈魂是不會有轉世的。

經過了解,任何生命(動物)的結束,會在生命終結的半小時內,靈魂就會從肉體分離出來,並且不會再回到那遺的。

生命的精神意識是由肉體作為載體的。那麼靈體是由什麼作為精神載體?生命終結的那個很短很短的時間裡,大腦缺氧。大腦缺氧意味著,靈魂離開肉體。

以某種化合物作為精神載體的靈魂,是怎樣投胎的?無法投胎,那個靈體是無法與胎兒結合為一體的。

為什麼物質會有顏色,顏色是怎麼形成的?

雙重視界 有兩種,一種是物質本身發出的光,比如太陽,燒紅的鐵塊。他們的顏色是由於他們的溫度達到一定的高度,根據輻射定律,他們會發出對應波長的光,放他們能夠發出可見光時,我們就能看到來自它們自身散發的特殊的光色。另一種是反射的光,就是來自環境的光照射到它時,產生反射,由於該物質的物理特性,它們吸收了特...

為什麼化學鍵的形成是放能反應?

Kajfaljon 因為,淺白地說,原子本身要釋放掉一些能量,變得較不活躍,才有辦法結合,這就好比你和你的夥伴手牽著手,如果其中一方太活潑好動,那麼另一方若力量不夠大或重量不夠重,兩者根本就牽不住,一下子就被較活潑的一方給掙脫了,更不用說,如果兩者都很活潑好動,乙個往東,乙個往西,牽都牽不住,除非你...

自然的男女出生比例是 105 100 嗎?為什麼會是這種比例?

夢悔 其實在每乙個母親懷孕的早期,是乙個不知道自己懷孕的時期,而在這個時期,母親如果不知道自己懷孕了,就很容易流產,而男生流產概率是女生的三百倍 y精子跑得快 男生一生忐忑,平均壽命低 wpsaopkb 黑種人出生性別比較低,大概為103 100。所以撒哈拉以南非洲還有美國黑種人到了成年基本平衡,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