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開了個小毛巾廠請人裁剪毛巾效率太慢了,有沒有適合裁毛巾的機器呀?

時間 2021-12-20 18:01:17

1樓:自動四邊縫專家

現在生產毛巾的自動化裝置越來越成熟,從整卷毛巾面料到出成品,一套全自動毛巾機就可以搞定。如全自動超細纖維毛巾機,適用多種規格尺寸的毛巾大小生產,一端進面料,一端出成品,乙個人操作一台裝置,日產能可達4萬片成品毛巾。全自動上下料,自動定長裁切,自動上商標,連續鎖雙邊,自動剪線頭,自動計數疊料,無需人工參與。

2樓:愛邦

手工裁自然是效率慢,目前市場上自然是有裁毛巾的機器,推薦你用振動刀毛巾切割機

1.採用具有高速運動控制系統,維護方便,可靠性高,成本低能夠滿足需要個性化定製的客戶需求,

2.裝置採用不變形超平蜂窩鋁板檯面加耐切4mm厚進口毛氈,經久耐用,真空吸附設計,超勁風、強吸力,讓材料在加工過程中不會出現位移等現象,從而保障了裁切效果。

3.刀片切割,配置圓刀,振動刀工具,能夠實現多層,跟單層毛巾布料的裁剪。此外裝置自帶的超級排料功能,能減少材料的浪費,提高面料的利用率。

4.在裁切效率方面,這款裝置採用先進的滾動式檯面設計,可實現連續自動送料,以200mm/s的高效裁切速度在保障產品質量的同時讓你的加工效率快人一步!

自己開了個抖店,結果現在都賣不出東西怎麼辦?直播也沒人看

鋒哥 這兩年抖音小店因為門檻低 收益還不錯,成了很多人的副業或者是創業團隊的創業方向。都知道抖音小店賺錢,但是大部分新手開通抖音小店之後,因為不懂運營 不懂選品導致店鋪體驗分低,店鋪沒有流量更加沒有訂單。沒有訂單這個問題說來加長,這裡面涉及到的抖音小店運營細節太多了。鋒哥 抖音小店運營實操細節分享 ...

小公尺的飢餓營銷是不是開了個不好的頭?

現在但凡一提小公尺飢餓營銷馬上就有人出來科普什麼叫飢餓營銷。都能明白飢餓營銷表達了小公尺的一種現象不就完了,科普一百遍小公尺目前存在的現象就消失了麼?小公尺目前存在如下一些問題 1 產品初期產量比較低,供不應求,這個問題從小公尺誕生到現在一直存在。官方的解釋總是說購買熱情高造成的,但我認為以小公尺目...

開了個列印影印店,但沒生意怎麼辦

高龍 開拓業務渠道,拓寬業務範圍做加法或者垂直業務範圍做精做減法。建議把問題重新發一遍帶上條件 你認為什麼非常明顯的原因導致現在沒有生意?比如說位置問題? 快印客大學 快印客大學建議 1.今天這個時代,剛開始創業,一定不要去搞開店啊,投錢啊,招人這種生意,尤其是從來沒有創過業,沒有做過生意的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