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資成績保留時間是怎麼算?

時間 2021-12-20 17:59:06

1樓:考教資的小林同學

教師資格考試筆試成績有效期是2年,假設通過了科目一,在2年之內,考下科目二就行,不需要重考科目一,但當筆試成績過期後,需要重新進行考試。

千萬別等成績過期哈~~

2樓:乙個帶著秘密的風

從面試成績出來合格開始兩年的時間,如果沒有去認證就作廢了。

當然在兩年之內,你考了其中乙個教師資格證的面試,你還可以在來年繼續報其他教師資格證的面試。

這樣你就可以擁有兩個證了

當然小學的不能跨初中,幼兒園也不能跨小學。即便綜合素質一樣,那也是不行的。

3樓:我為教資狂

這次只需要考科目二就可以了。

今年筆試出成績和面試報名的時間都在十二月,也就是說你面試報名的時候科目一的成績還在有效期內,所以不會影響你面試報名,只要你這次能科目二和面試都能一次過,那科目一的成績是否還在有效期內都不會影響你後面申請認定教師資格證了。

4樓:全媒體運營師

只需要考科目2,不過你這個是最後一次考試機會。

科目2成績下來,科目1成績不會過期

因為科目2成績應該是12月15日左右出,你的科目1成績是在12月31日過期

而教資面試考試報名時間為:12月16日,所以均在你筆試成績有效期內你必須下半年筆試面試一次過,否則科目1成績過期,需重新考科目1

離教資出成績時間越近越焦慮怎麼辦?

城池 焦慮很正常,每次有重要考試查成績前都會很緊張,一下子幻想自己考上了,一下子又覺得自己考砸了。其實在成績出來之前一切都是未知。分享我之前考教資的乙個小故事。當時我讀大四,突發奇想考個教師資格證,我們班上另乙個女生也在備考,她的綜合素質應該是高過我的,起碼從大學四年的成績來看。感覺知道對方也在備考...

今天是出教資成績的日子,有一科成績掛掉了,但是我朋友裸考過了,感覺心理有些不平衡又嫉妒怎麼辦?

錢祥春 努力的人掛科了,裸考的人考過了。單純從字面去理解,真的太不公平了!是考試制度不公平嗎?顯然不是,因為同一張試卷沒有厚此薄彼,而且同樣的標準不能隨意判分。在百思不得其解中,怎麼能心理平衡呢?然而現實就是如此。因此,需要透過現象看本質,尋找問題的根源。否則,裸考過關的人豈不要鼓勵他們的學生繼續裸...

教資成績沒幾天就要出來了,現在好焦慮怎麼辦,越來越不相信自己了怎麼辦?

高頓教師考試院 在教資成績出來的前幾天,出現焦慮感是很正常的。小夥伴們要放平心態,畢竟考試已經結束了,再著急也不能改變什麼,安心等待成績公布就好啦。2021上半年筆試成績4月15日公布,考生可以在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網查詢。按照往年的經驗來看,一般會提前1 2天公布成績。這兩天小夥伴們就可以嘗試去查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