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防沉迷新規下,未成年人花錢租號遊戲照玩不誤?

時間 2021-12-20 17:58:03

1樓:

他們的人生他們想怎麼玩都可以.沒有什麼是能夠限制魔怔人的.都是受過教育的人,腦子肯定都不會差到哪去.

配合那些瞄準灰色地帶下手的奸商,這是沒法全面壓住的,即使明面壓住,暗裡也能活動.

跑題了話又說回來,如果是那種只會學習的認真人.或許還會感謝新規,因為放在以前同學都是在談論他們不清楚的東西.現在可能會多那麼幾個能聊天的人了.

新規出發點就是站在成年人那邊的.即使不在法律這個層面上,家長親戚教師也能用這個來作為和未成年人交涉的籌碼.當然,它也提高了未成年人沉迷網遊的成本.在這幾點上,它都是有意義的.

另外也有資料上的支援,未成年人確實就是很搞事.比如跑到社交網路的地方裡帶一波節奏什麼的往往就是未成年人.不過,我認為這些人大概率成年之後一段時間內也會保持這樣.

因為三觀就是長成這樣.

總之除非出現一些很嚴重的社會問題,新規是不可能撤銷的了.

2樓:野九小可愛

安妮說過。人是不可以長期被限制的。對她而言。自由比生命更重要。

我們生命扔在。可是自由也很重要。

可以理解為。變著法子對抗這個世界對未成年人的壓迫與限制吧。

畢竟這個世界。是青年一代的世界。

如果青年沒有自由。世界何來自由。

而且是。應當擁有的自由罷了。

3樓:柴健翌

我有一妙招可以化解。

既然租號的原因是未成年人只有週末能玩一小時遊戲,那為什麼不乾脆開放每天都能玩呢?這樣就不會有人租號了呀。

妙啊,群眾的智慧型是無限的。

4樓:kevinsss

家長們作的唄你當國家不知道會出現這種狀況嗎就是為了堵住這幫家長朋友的嘴

「你們說要求減時間,我減了。那你們看不住孩子和我就沒關係了/狗頭狗頭」(純屬虛構,自己yy)

5樓:1997

有人還記得當年的「去槓桿」嗎?

一刀切下去,不到個把月時間,影子銀行氾濫,利率翻倍,最終自打臉草草收場,民間金融機構藉此野蠻生長,某種程度上導致了後來的一系列泡沫爆雷事件。

國家權力既然是公器,運用起來就要謹慎,而確保謹慎就需要強而有力的監督,否則只是乙個又乙個運動,民間的活力連帶對經濟的信心也就被這樣折騰完了。

6樓:顏帝Xavier

玩遊戲耽誤學習是毋庸置疑的,而且防沉迷規定也不是徹底不許玩,小孩自控能力沒有那麼強就應該有監督的,別說小孩了就成年人一天玩一場兩場,兩場結束後就不玩的,有幾個能做到的。

租號也禁止不了,一是不違法,二是把號掛平台上了,分辨不出成年人租號還是非成年人用成年人的賬號租號。

未成年人租號我認為只是一小部分人,可能百分之1都不到,家長如果同意自己孩子玩遊戲,直接把自己的手機給孩子玩為什麼還要租號。只能是未成年人偷著用爺爺奶奶、父母的手機租的號,遲早被發現,遲早要挨打。

7樓:冷汐

可以換個角度思考,未成年人玩遊戲是為了什麼,如果只是單純的為了放鬆自己,那防沉迷只是在換一種方式讓孩子得不到放鬆,然後積攢壓力

8樓:逐客

一天內三次不同區域登入封號7天,能解決大部分租號問題,也不會影響老闆們找代練。

其實有乙個觀點我想當認同

這次事情說白了就是把決定權交給了父母。

如果父母樂意完全可以讓未成年人用自己的賬號/幫孩子註冊驗證。對於那些孩子學習尚可,家長比較開明的家庭,這根本不是乙個事兒,說不定還能促進家庭關係,比如祖傳的魔獸賬號啥的,尤其10後,弄不好都是傳三代的賬號。

當然,熊孩子把老爹王者號掉到鑽石被抽的另說。

9樓:和平小黃雞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防沉迷規定利弊參半吧,

未成年如果真的沉迷遊戲,可玩的遊戲有很多,每個遊戲玩一小時,誰阻止的了?

但是很顯然,這種規定經過一段時間後就會放寬,畢竟規定下達,總會有許多爭議,也會有許多改革。

10樓:夏雪不化

事實上還是能讓大部分未成年沒法長時間玩遊戲,遊戲癮小的甚至改變興趣,做別的事,比如玩玩具,看電視。花錢租號肯定有,但這不是大部分現狀,要是我以前有這樣的防沉迷新規,沒準能上乙個更好的大學

如何看待未成年人擁有手機?

慳臾 其實關鍵不是禁不住,而是不能禁。我認為手機是目前階段的生活必需品,具體多少歲開始可以有手機這個不好說,但至少不必等到18歲成年。資訊時代,強行將孩子遮蔽在資訊大世界之外,令其 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唯讀聖賢書 並不是一件好事。這樣成長起來的孩子會很難適應資訊世界的發展,一步落後就可能步步落後。沒...

未成年人受成年人蠱惑殺人怎麼處理的?

泊乎灣 14歲以下是絕對不負刑事責任年齡階段,14歲以下的人即使實施殺人行為,最終的結論也是無罪。而14以上的人需要為殺人行為負責。順便說一句,如果你認為通常14歲的人已經具備足夠的辨認能力,能充分理解乙個行為的社會意義,刑事責任年齡應該下調到12歲或者10歲,那麼,為了法律體系自身的邏輯自洽性,請...

如何解決當下未成年人沉迷網遊的問題?

zero 前兩天在意林上看到的乙個觀點我覺得很正。遊戲只是娛樂,為什麼要上公升到和黃賭毒一樣的嚴重程度?有的家長連打帶罵的禁止自己孩子玩遊戲,為什麼不換個方式呢?他打農藥,你就把百里的甩狙玩的比他還厲害,讓他真正沒話說,從心裡佩服,一味地強制真的只會起到反效果。 Dean.楊 瀉藥如果真的有一天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