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足十二強戰越南會是什麼比分

時間 2021-12-20 17:55:55

1樓:草三兩

利用張玉寧和洛國富的身體從第一分鐘就往裡炸吧別整那虛頭巴腦的東西越難雖然不是當年的越南但是東南亞球隊的屬性還在跟他們玩小快靈等於找死參考1:5泰國往裡炸利用吳曦後插上 3:0沒問題

2樓:閃藍海天

正常實力應該2比0,看鐵子的臨場指揮和國足的運氣了。前兩場踢成那個慫樣,後面的還有什麼意義。再沒有敘利亞那樣送溫暖的兄弟了。

3樓:王山泉子

贏則1:0小勝;輸則0:2以上;平的話應該0:

0越南足球在發展,從娃娃抓起,從基層選拔,從青訓提高。看看12強跟澳洲的比較,哪怕說戰術布置不一樣,但實打實的資料是騙不了人的。我們能贏越南,多半要依賴那沒用的身體素質。

國足普遍比越南高半頭,後衛卡死,前鋒硬吃,加上規劃代表的個人能力,能贏,但也很難大勝。

我更看好平局,就目前越南的心態來說,是憋足了勁想贏中國隊,這種上刺刀式的踢法,儘管身體不佔優勢,但好歹能搏殺出不少機會,弄不好中國隊疲於奔命,無法兼顧防守和進攻,因此被越南逼平,但越南也很難佔到便宜。

但一旦越南先進球,靠靈活的配合打出流暢的進攻,那國足的後衛線連帶著參與後方的中場心態會出現嚴重問題,越南的士氣空前高漲。緊接著就是丟第二個、第三個。他們會覺得我們居然連猴子都踢不過。

不過這並不會讓男足們知恥而後勇,反而就地擺爛,從認為缺少一點運氣到徹底放棄表示越南進步很大而我們仍舊原地踏步,僅此而已。李鐵也只能鐵青著臉吹自己的劉海,然後被迫下課。

今年NBA湖人對熱火的大比分會是什麼?

小李 明天將是第六場,我猜想比分是4 2,詹姆斯對總冠軍的渴望大於巴特勒的發揮,如果湖人角色球員還有乙個點站起來第五場就應該結束了 汪梓宸 目前來看就是4 0了。熱火損失了兩名決定比賽質量的球員 德拉季奇改變熱火的進攻,熱巴撐起熱火的防守。從G2的比賽效果來看,納恩和奧利尼克與上述兩位相比,打出的完...

女生喝醉強吻男生,男生會是什麼反應?

Rosa 2021年4月21日更新 去年認識他在4月28號,那次喝酒強吻他是6月20號,後面在一起在九月底,現在認識他快一年了,在一起也半年多啦,馬上到我生日,有他陪著真的挺幸福的感覺。在一起之後大部分時候都是甜甜膩膩的,也不會吵架,他是個越來越黏人的可愛,沒在一起的時候真是想不到還有這一面呢。中間...

肖戰未來的走向會是什麼樣的?

花唄貝貝 我感覺肖戰應該沒有太大的市場了 他粉絲很多戰鬥力也很高,畢竟微博熱搜常駐嘛,但是黑粉和路人抵制粉也不少,就按他這個黑粉量來看,資本應該不大會選擇他,畢竟風險太高 肖戰實力並不高,所有的技能點只能說一般般,算不上很差吧,但也絕對算不上好 以後要不做演員,要不做偶像 肖戰現在應該有三十了吧,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