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兩針滅活能打重組腺病毒載體疫苗嗎

時間 2021-12-20 17:53:40

1樓:暗影逸

從業相關,請各位答主不要在從合理性方面來判斷該問題,基層接種一切操作均以政策為導向,政策允許才能接種,即使接種方式合理在政策不允許的情況下接種,絕大多數基層醫療機構是沒有這個能力承擔責任的

每天都有不知道多少人來問,你解釋了不能打人直接說網上說可以的巴拉巴拉,然後對著我們一頓衝,還得陪笑還說不出道理,不給打說我們懶政。我們只是打針的,真的不是做決策的,真正想要了解專業知識的人是不會這樣在網上提問的,絕大多數提問的人是不會認真看你的文獻綜述和原理分析的,他們只想要乙個結果!!

2樓:懦弱的人

可以。平心而論陳薇院士的腺病毒新冠疫苗代表中國產新冠疫苗的水平,但是吸入式不敢恭維。

陳薇院士的新冠疫苗康希諾第一臨床試驗結果有效率75%,第二臨床試驗結果下降到59%,第三臨床試驗結果不知道下降到多少?但是平心而論應該是中國產最好的,所以當做加強針有一定的道理。

但是,吸入式說白了嗅一嗅就可以說天方夜譚。如果果真如此陳薇院士也太不聰明,為什麼不直接開發吸入式?難道那麼大歲數突然學術水平突飛猛進?

以我的理解所謂的粘膜免疫不屬於體液免疫,是不需要疫苗誘發的。所以我也很納悶究竟如何發揮那麼理想的有效率?

還是看一看第三臨床試驗結果。

打完瘦臉針能抽菸嗎?

打過三次botox瘦臉的姐妹來回答 不可以!7日內都不能抽菸 喝酒 熱敷 按摩 揉搓。注射瘦臉針後吸菸會影響藥物的吸收,從而影響瘦臉效果,而且吸菸也不利於創口癒合,有可能加重感染的風險。除了以上這些以外以外,注射瘦臉針後還要避免飲酒以及進食辛辣 海鮮等刺激性食物。打瘦臉針的藥物效果是4個月左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