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瘦臉針能抽菸嗎?

時間 2022-01-09 07:28:54

1樓:夏夏喜愛

打過三次botox瘦臉的姐妹來回答~

不可以!

7日內都不能抽菸、喝酒、熱敷、按摩、揉搓。

注射瘦臉針後吸菸會影響藥物的吸收,從而影響瘦臉效果,而且吸菸也不利於創口癒合,有可能加重感染的風險。

除了以上這些以外以外,注射瘦臉針後還要避免飲酒以及進食辛辣、海鮮等刺激性食物。

2樓:顏究生

打瘦臉針的藥物效果是4個月左右。效果和抽菸關係不大隨著藥效逐漸消失,咬肌運動逐漸恢復,肌肉變得豐滿後,面部外形又恢復到原來的狀態。一般禁忌辛辣刺激飲食及菸酒,避免咀嚼過硬的食物,原則上禁忌抽菸,如果實在忍不住,盡量少抽,對瘦臉針的效果,應該沒有影響。

主要是影響傷口癒合。

3樓:美蓮張敬花助理

打完瘦臉針後是不可以吸菸的,在兩周之內都是不可以的。如果抽菸,早期血管痙攣,這些血管並不能在合適的時間把這些藥物全都吸收,就非常容易引起來一些其他的不良問題。

4樓:脂肪修復姚堯醫生

不能,打完瘦臉針後一周內不能吸菸。注射瘦臉針後吸菸會影響藥物的吸收,從而影響瘦臉效果,而且吸菸也不利於創口癒合,有可能加重感染的風險。

而且吸菸對美容和健康都會產生不利影響。除了不能抽菸以外,注射瘦臉針後還要避免飲酒以及進食辛辣、海鮮等刺激性食物,乙個月內禁止對臉部做熱敷、按摩、揉搓等以免影響注射瘦臉針效果。

打完瘦臉針抽菸了會不會影響瘦臉效果?

南昌佳美徐永安 剛打完瘦臉針是不可以吸菸的,如果想要吸菸,最好是等待身體完全恢復了才可以,否則的話,輕易影響瘦臉效果。在打完瘦臉針之後,除了不能吸菸之外,還須要注意 打瘦臉針後一周內不要吃辛辣 海鮮等食品 瘦臉針後也不要飲酒 瘦臉針後乙個月內禁止患者對臉部做熱敷 推拿 揉搓等,這樣就會使該瘦臉的方法...

打完瘦臉針會臉腫嗎?

丁小邦博士 打完瘦臉針一般來說不會腫,每個人的體質不同,不排除一些個人現象,一般5 7天會慢慢消退。但如果瘦臉針的注射不合理,有可能會出現持續性或者嚴重的臉腫。 八大處 楊莉亞 打完瘦臉針一般來說不會腫,但不排除一些個人現象,一般也就會維持5 7天,就能慢慢消退,不用過於擔心。術後感受的話,個別人注...

瘦臉針打完到底能不能定型?

武漢整形醫生潘虹 不能。但是注射瘦臉針3次以上的人,瘦臉效果維持時間確實會大大延長 注射過三次以上瘦臉針的人,一般來講,咬肌很難再像以前那麼肥大了,所以就有了瘦臉針打三次能定型的說法。想要有穩定持久的效果,建議注射三次後可逐漸延長注射間隔時間,1年注射一次,這樣可遠期效果更穩定。 蘇博士的趙小花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