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會主動找喜歡的女孩子聊天嗎?

時間 2021-12-20 17:59:06

1樓:88air

肯定的啊!喜歡的藏不住的,男生肯定會去追求!不止是主動聊天層面,當然如果女生不喜歡對方,沒有給任何的反饋,那這聊天也沒啥意義了,慢慢的就會不再主動。

2樓:挽風

敲敲,注意是女孩子願意和男孩子聊的情況下的局面。作為男性同胞可以明確告訴你,男生會主動找喜歡的異性聊天。

聊天的前提是,願意分享事務給對方,相互社交。

男孩子找喜歡異性就更別說了。

一般來說,男孩子是願意分享事情給喜歡的異性的,以此吸引對方的目光,加深感情並且深入了解彼此。

所以主動找是肯定的,哪怕男孩子在這方面害羞,依舊會主動聯絡喜歡的異性。

3樓:有多傷

哈哈,這個問題問得好剛開始喜歡的時候你總是忍不住喜歡跟他(她)找話題聊天,當你感覺聊的來的時候你就覺得特別開心覺得你跟他(她)特別聊的來有事沒事就聊,只不過當話題聊的聊無可聊的時候,就覺得想跟他(她)聊天的時候沒話題不知道說什麼就特尷尬想聊天但是不想尬聊!後來慢慢的就不會主動的找他(她)聊天了!

4樓:海馬不是嗎

男生主動聯絡女生,第一,他需要你的幫助,第二,他想通過你在認識別的人,第三,他想和你開房,第四,也是最後,他可能是對你有好感,日子長了就是喜歡咯,因為我是男生,男生一般很幼稚,思想不成熟,所以哈哈

每天找女孩子聊天主動找話題女孩子的態度會改變嗎?

如果你那個女孩不討厭你,並且你聊的話題她很感興趣,那麼態度會慢慢改變的。但是,如果,從一開始她就表明了對你沒興趣,那這個態度很難被改變。 葉梓 誰知道呢?你找乙個不喜歡你的人聊天。不管你有多少話題,他都不喜歡。你找乙個普通的人聊天,你不是成為他物件就是姐妹就是兄弟。你要是找乙個喜歡你的人聊天。你們會...

男生會主動和不喜歡的女孩子接吻嗎?

可以的。但是我勸你不要和他繼續了,因為你太虧了,你是初戀啊拜託,初戀一定要給互相喜歡的人啊。因為我和你差不多,我的初戀就給了不喜歡我的人。無論多喜歡也不要繼續了,沒有結果的。而且沒過多久你就會看清他了,會覺得他這個人真的不值得去喜歡。 個人而言 對於不喜歡的人這種事是不可能發生的 我拿我自己來說吧,...

為什麼女孩子不主動找男孩子聊天?

秦祥林 沒錯說得非常對,但是交往的過程是平等的男性也面對這上述同樣的風險,誰先主動都都會面臨同樣的問題。關鍵是如何在過程中保持自我,戀愛是讓人愉悅的事如果不能請及時行樂,都不了解的兩個人是需要試錯的機會的。 黃胖狗 那要看對你感興趣不。不感興趣,那肯定不會找你聊天。指頻繁的聊天 如果感興趣的話,那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