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有物件為什麼還要找女孩子聊天?

時間 2021-05-30 06:12:59

1樓:心理諮詢師陳俊鋒

感覺他有點曖昧。

有點不尊重女友,也不尊重你。可能他沒這個概念吧。

既然知道對方有女友,建議還是另擇良緣吧。朋友可以有,但要注意分寸。

2樓:雲端夢境

說說我的觀點,有物件還找你聊天,具體看聊什麼,以及你們之間的頻率。如果是大半夜的找你,說明把你當成了深夜的寄託。跟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就不會想到你。

或許是因為感覺到你的喜歡把你當備胎。具體還得看你們聊天的時間長短,跟內容的程度。亦或是把你當成需之即來揮之即去的工具。

所以說自己還是要理智一點,有自己的原則什麼能接受什麼不能接受,不要成為別人的掌上玩物!

3樓:花溪裡的小魚

始亂終棄。

他明明知道你喜歡他,而他自己有女朋友,還粘著你。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是他女朋友,他這樣和別人玩曖昧 ,你會原諒他嗎?

明明知道他有女朋友,你還主動送上門,你覺得自己有點作嗎?如果他女朋友找到你教室,當著其他同學教訓你,你覺得好玩嗎?

女孩子要自愛、自重,不然,呵呵,結局你會看到。他嘴裡的有女朋友,已經給自己找好了退路…

萬一出軌,他是不會對你負責任的!因為他已經有女朋友了呀!別人吃過的剩飯,你也撿著吃… 感覺不好吧?

4樓:克伯羅斯仰望月亮

從邏輯上面來講,有物件還跟你聊天,說明你能提供一些他物件提供不了的東西,但是更多的方面還是他物件能提供的,所以人家才會在一起。你喜歡不喜歡他不重要,畢竟這是在一起最基本的前提。覺得自己喜歡人家就能在一起未免有點太囂張了。

你直接拉黑他就成。

知道他有女朋友還要撩(聊)的女孩子什麼心理?

北公子 撩撩試試,撩成了就玩玩,撩不成就算了。當然也有一些可能比較深情的妹子等了很多年,眼睜睜看著自己的男神選了別人心有不甘。不過大多數都是撩著玩吧。順帶說句,如果男朋友就這麼一撩就被撩走了,那,感謝這個妹子讓你看清這個男人了。畢竟現在就這麼好撩,以後也一樣。 一毛 瀉藥。一般題主假設的這種情況下,...

為什麼有物件的男生不拒絕其他女孩子跟他一起玩遊戲?

小年糕 咦?我剛和我我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一次在外面吃飯 幾個好朋友一起 他問我 我去跟我好友列表裡面乙個女生一起吃一把雞?我暈3D玩不了這種第一視角,然後我就看了他一眼。他趕緊解釋 就是一起玩一把,她技術挺好的。我沒把她當女生,就是乙個朋友 語無倫次有沒有?說明什麼,說明他本能的意識到這件事,可能...

女孩子為什麼要找男朋友呢?

夏有喬木 就像是男孩子為什麼要找女朋友一樣,我最喜歡的乙個回答就是,晚上洗碗的時,發現沒有洗潔精,後來沒辦法只好用了剃鬚膏代替洗潔精,這個時候就特別想要女朋友,並不是為了不想洗碗,而是為了洗完碗後告訴她,你猜我剛剛用什麼洗的碗。 閃閃發亮的糖粉 大三老學姐了,才後知後覺的想要談戀愛.哈哈 之前從沒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