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孩子不主動找男孩子聊天?

時間 2021-05-05 10:40:31

1樓:秦祥林

沒錯說得非常對,但是交往的過程是平等的男性也面對這上述同樣的風險,誰先主動都都會面臨同樣的問題。關鍵是如何在過程中保持自我,戀愛是讓人愉悅的事如果不能請及時行樂,都不了解的兩個人是需要試錯的機會的。

2樓:黃胖狗

那要看對你感興趣不。不感興趣,那肯定不會找你聊天。(指頻繁的聊天)如果感興趣的話,那也要看你的態度,如果你的回覆很敷衍,久了肯定會被打擊到啊。還有,為啥你就不能主動呢。

3樓:郝小飛

我總是找她聊天,會想各種藉口找她聊天。但是她從來沒有主動找過我。所以我覺得她不喜歡我。所以,如果你是女生,也主動找他聊聊吧。沒有回報的付出,不會長久。

4樓:阿菜一點都不菜

女生:這個男生不主動就是不夠愛我

男生:這個女生不主動是不是看不上我啊

所以這就是男女之間的思維方式差異。

只要女生回你訊息,能約出來,還在乎誰主動的問題呢

5樓:王華

看不上你唄,淪落到相親的內向缺愛矮窮矬男的都能拉下臉皮找女的尬聊,你以為有挑選權利的相親女就拉不下臉?說白了就是對你沒興趣,在一群舔狗得圍攻下女的早就迷失自己享受過程了,你是沒見到女的看到滿意的男生有多主動

6樓:

7樓:想象的味道

1.兄弟們,你知道嗎?要女生給你發一句:

在幹嘛呢?這是很需要勇氣的!她很擔心也很害怕,害怕你會厭煩她討厭她!

害怕你只會敷衍的回覆她的資訊!在這種不確定因素久了,她就不想再找你聊天了,因為跟你發資訊,要想來想去,還要賭運氣,累啊!心累!

這樣特麻煩!但是最主要的是你對她愛搭不理的態度!好像意思是,女生在上桿子追求你,在打擾你!

所以她突然就不想和你聊天了,也不主動了!她害怕你為難,也怕自己丟面子!

2.就是女生的思維跟男孩子是不一樣的,特別你女生的反向邏輯思維!如果說乙個女生不主動找你聊天,並不一定是她不想你了!

而是她覺得是你不像她了!其實她這個時候的心理是這樣想的:如果你想我的話,你就肯定會找我!

但是你沒有找我,那就證明你不想我!所以你都不想我,那我又憑什麼要主動找你呢?對吧!兄弟!

8樓:貓不鴿

幫我女朋友答一下,她不主動找我是因為覺得委屈。覺得這個壞傢伙,我都這麼想你了你怎麼一點不想我,要是想我怎麼可能不來找我。我就是不找你,除非你主動來找我。

然後就開始生氣,我到晚上說晚安那會發現她有點冷淡但覺得沒什麼。emmmm第二天也沒找,就說了晚安,這個時候才發現這個小東西生氣了。那叫乙個難哄啊 (慣犯了我)

現在天天耿耿於懷這個事,有時候睡得早忘記說晚安,小東西會問你是不是睡著了,然後兩分鐘內撤回假裝自己沒問。(撤回也是可以看到資訊的,只要不點開QQ可以看到資訊提示的內容)。氣得嗷嗷叫就是不說,所以女生不是不找你,是在等你主動去找她

9樓:

我就是喜歡就會主動找的女生,我是憋不住的,喜歡乙個人他乙個月之內肯定知道

但是吧,雖然我不喜歡女生就應該矜持那一套,但是很多男生好像真的比較喜歡自己追的,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巧合,我喜歡主動找的都不怎麼喜歡我,追我的真的就使勁付出,做人好難

10樓:

這個我太有發言權了!

女生都有自己的閨密好朋友,沒必要非要找男生聊天。作為女生,我覺得同性之間的聊天更舒服自然。因為女生更懂女生,有些比較私密的話題,不太適合跟異性聊,當然還有八卦之類的哈哈哈哈哈

怕找了男生,然後他不回消失好幾天,特別尷尬。我就遇到過那種好不容易想問他個什麼事,或者分享什麼東西,結果他好幾天不回我,我就好尬,感覺像舔狗(bushi 尤其是跟自己喜歡的人發那就更是了。

女生喜歡那個男生!有的人可能會問,女生喜歡男生不是都是特別主動,老是找話題聊天,或者有機會約出來相處嗎?但是,不是所有女生都是這樣的。

我就屬於那另外一種,喜歡乙個人第一反應是自卑,感覺自己這麼普通,他那麼優秀,應該不會看上我的,如果我那樣做,可能會招他煩,或者他討厭我怎麼辦?就像第二條說的,如果有一次,我可能就不敢再找他聊了。所以徹底把感情隱藏在心裡,除非他主動表白說他喜歡我,一般我是不會讓別人看出來我喜歡他的哈哈

沒什麼話題,也沒什麼問題emmm.這個就是字面意思啦

最後說說我自己吧,我有點輕微社恐,跟別人回個訊息都要思考半天,覺得哪不合適就刪了打打了刪,直到滿意為止才發出去,往往就已經兩三分鐘過去了...你說我回個訊息都這樣了,那我還敢主動發訊息嘛?

11樓:巨集先生

男女關係有分水嶺。在確定關係之前,基本都是男生主動,女生被動被追求,所以男追女是社會常態。

確定關係之後女生主動比較多。那麼在確定關係之前,女生的主動就是配合你的主動。比如:

你找她聊天,她會熱情回覆你。你開啟話題,她也會積極的響應你,不裝逼,不高冷,你約她,她也會開心的答應你。如果你找女生聊天,她長時間對你敷衍,高冷,你就可以換人了,因為她對你沒興趣。

所以不要幻想著女生天天來主動找你聊天,認清現實,不要抱有幻想。

12樓:NAMANANA

反向思考。

你問這問題你可能是個男孩子。

男的話, 喜歡就找她嘮唄,沒辦法 ,誰讓你喜歡呢如果 , 你只能說出來: 老妹 ,幹啥呢?

也沒關係, 用最舒適的方式, 展示你的幽默, 千萬別怕這怕那的 ,浪費時間精力。當你怕的時候 ,女生是能感覺到的,相當掉分。

再如果, 當你主動的聯絡她,卻又常常見不到面,斷斷續續的持續了超過 3個月 ,關係也沒得到提公升 , 那這時就要下猛藥了, 直接問, 不喜歡你的話 , 彼此也別浪費時間了。

這世間的女子好比天上繁星,

你想摘,那你的火箭馬力得足,如果乾乾的望著,那就孤獨一輩子吧。

13樓:

我也想問,

以前還主動找我,自從有點曖昧開始就不主動找我了,她也知道我喜歡她的。

因為她說過她想要對方每天主動發訊息給她。

而我發訊息給她她能回很多很多,像是在等我發訊息過去。

然後就是語音聊天,只要接上起碼三個小時以上,最長徹夜到凌晨五點近乎六個小時。

就算我不知道說啥沉默了她也不掛還找新的話題。

甚至別的女生一聲洗澡就沒音兒了,她是連洗澡也開著擴音繼續聊,也不避諱直接說現在在洗澡脫光光好冷哦,聊到困得不行實在沒辦法才睡覺結束通話!

所以,這個女生不主動發訊息是為什麼呢?

14樓:

其實我覺得如果乙個女生真的喜歡那個男生,雖然不一定會天天找他聊天,但是還是會主動的找各種藉口跟他聊天。然後跟他聊天會乙隻巴拉巴拉講個不停。就好比如我。

本來想發一張聊天記錄的圖,但好怕他也玩知乎給看到了怎麼辦。我不知道他現在知不知道我喜歡他。好扎心!!!

15樓:有始有終

女生心理一般是:他為什麼不來找我?他不找我是不是不喜歡我了,喜歡別的女生了?(暗戀)

然後男生來找他了,便不亦樂乎的聊起來,後,如果她又主動找你。便是想和你多聊一會,如果她不主動找你,代表你太不主動了,老是讓女生主動她就會開始不找你聊天。

16樓:偷得浮生半日閒

女孩天生比較矜持,所以她們才不會主動地去找男孩聊天,那個男生不夠吸引,女孩子從來都只會跟吸引到自己的人聊天,還有很多男孩,尤其是直男,他們總是能夠很輕易的就把天聊死,搞得場面一度很尷尬,應該就是這些了吧!

17樓:

主動找我聊天的太多了,但我就想安靜追會兒劇、學會兒習,壓根就不想找人聊天,而且聊天和閨蜜聊不好嗎?

那些男生90%都不會找話題,你明明不想聊,還是要禮貌回一下。

等等,你說,找哪個男孩?為啥要找?

18樓:小八扒一扒

作為資深單身狗多年的人,這道題我會,讓我來!!!

對對方的滿意程度 x 對方容易被追的程度=追求的物件放個示意圖

打個比方

比如你喜歡彭于晏,你非常滿意他,你給他滿意度100但是你要知道你是彭于晏得不到的女(男)人,好傢伙,直接乙個0

這個時候我們就只能舔屏

不敢在現實生活中主動追求

所以不是女孩子不主動找男孩子聊天,有些東西叫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也有一種就是,人家女孩子就是不喜歡你,找你幹嘛諸君共勉小八扒一扒:乙個男生真正喜歡你的表現是怎麼樣的?

小八扒一扒:有哪些你覺得是常識,但大部分人好像並不知道的事?

19樓:素衣清顏淡若塵

一般都是男孩主動找女孩聊天的比較多,像是女孩主動的現象就會比較的少了。在很多人眼中看來,女孩天生比較矜持,所以她們才不會主動地去找男孩聊天。雖然這種說法也有道理,不過卻不是唯一的原因。

第一點:不夠吸引

第二點:「聊天死」

有很多男孩,尤其是部分直男,他們總是能夠很輕易的就把天聊死。或許他們也不是故意的,但是這種行為確實是能夠女孩疏遠你。我們可以想象一下,如果對方跟我們聊天的時候總是特別的尷尬,而且總是沒有話說,這樣一來的話人家還會原因繼續搭理我們嗎?

第三點:情商太低

不管是追求女孩還是做一些其他的什麼事,擁有乙個較高的情商,對我們總是沒有壞處的!在跟女孩聊天的時候,需要我們多加動腦,因為同樣的一句話在女孩那裡可能會包含許多層的意思。如果我們能夠get到女孩的意思,那麼女孩就會繼續和我們聊下去。

可如果我們get不到女孩的意思,那麼女孩就會感覺沒意思,從而就不再願意跟我們聊天了。

20樓:

我是乙個女生。

我覺得大概率是因為不喜歡主動,還有不喜歡這個人吧,我說的是心動的喜歡。

我高考完之後就可以看學校填志願。當時加了乙個我大概率能上的學校的招新群。

之後有乙個男生加我,是土建學院的學長。當時覺得他人蠻溫柔的,跟我說這個學校的事情。後面就聊到半夜,因為我當時在打暑假工上班很累,我覺得這個男生話好多啊,怎麼還不說完什麼的,後面寫完志願沒聯絡了。

當時說的是,如果被錄取了給他報個喜,我看到錄取的時候就給這個學長說了。然後嘞,怎麼聊起來的,我真忘記了。

應該是問關於學校的相關問題。我記得是我主動的,因為我經常問他我不知道的問題,比如電腦之類的。怎麼說呢,我記得他有句話我映像深刻,「一般沒人主動找我,要是主動找我肯定是有事兒了」

誒說來慚愧,我就是這樣的人了,一般不主動,除非有事情。

21樓:

找不喜歡的男孩子聊天,怕別人誤以為我喜歡他;

找喜歡的男孩子聊天,怕男孩子不喜歡我說我自作多情;(不是有種說法:你不確定乙個男生是不是喜歡你,那一定是不喜歡,他喜歡你的話會來找你聊天的)嗐!

22樓:蠟筆小新520

想要追求到自己喜歡的女孩,那麼必然是離不開我們彼此之間的交談的。在大多數的情況,一般都是男孩主動找女孩聊天的比較多,像是女孩主動的現象就會比較的少了。在很多人眼中看來,女孩天生比較矜持,所以她們才不會主動地去找男孩聊天。

雖然這種說法也有道理,不過卻不是唯一的原因。那麼就關於女孩子為什麼不主動找你聊天這件事情,「壞男孩」給出了我們答案!原因無非有三點!

第一點:不夠吸引

第二點:「聊天死」

有很多男孩,尤其是部分直男,他們總是能夠很輕易的就把天聊死。或許他們也不是故意的,但是這種行為確實是能夠女孩疏遠你。我們可以想象一下,如果對方跟我們聊天的時候總是特別的尷尬,而且總是沒有話說,這樣一來的話人家還會原因繼續搭理我們嗎?

因此,想要改變這種現狀,那麼就要杜絕「聊天死」!在平時的時候對女孩多一點了解,多引導一下對方進入到自己的話題當中,只要能夠做到這一點,便就能夠告別聊天死了。當女孩感覺跟你聊天有意思了以後,自然就會主動找你聊天了!

第三點:情商太低

不管是追求女孩還是做一些其他的什麼事,擁有乙個較高的情商,對我們總是沒有壞處的!在跟女孩聊天的時候,需要我們多加動腦,因為同樣的一句話在女孩那裡可能會包含許多層的意思。如果我們能夠get到女孩的意思,那麼女孩就會繼續和我們聊下去。

可如果我們get不到女孩的意思,那麼女孩就會感覺沒意思,從而就不再願意跟我們聊天了。提高情商不是簡單一句話的事,不過我們可以嘗試對女孩多一點了解。當我們對女孩有了足夠的了解以後,那麼自然就能夠領會到女孩的意思了!

這樣一來,女孩自然就會願意跟我們聊天了!

想要讓女孩主動跟我們聊天,需要我們做的事情還有很多。除了建立吸引丶學會說話丶提高情商以外,還需要我們做到嘴甜反應快,只要我們能夠做到這幾點,那麼到時候女孩便會主動地找你聊天了!

不喜勿噴,僅代表個人觀點

女孩子要主動追男孩子嗎?

美麗的茶葉蛋 我是個直女又漂亮又強勢自信滿滿之後實在是能把天聊死所以主動追的都失敗了 不要一棒子打死什麼觀點看看自己適合哪種叭畢竟現在的戀愛都很難啊 良久 看人的吧。有些男孩子是真的不太會主動去追女孩子。男孩子主動,成功了吧,皆大歡喜,失敗了吧,尷尬至極,有時真的連普通朋友都做不了,到還不如順其自然...

女孩子為什麼需要男孩子?

如是我聞 女孩子不一定需要男孩子。女孩子乙個人也能過得很好。但這不並是需不需要的問題。當你遇到乙個你想要留在他身邊的男生時,你會願意變得需要他。 三萬 簡單從自然界上講,是因為物種延續被安排 從傳統禮儀講,是因為窈窕淑女君子無逑有違倫理從社會角度講,是因為國家需要棟樑基數 從家庭組成講,是因為父母為...

每天找女孩子聊天主動找話題女孩子的態度會改變嗎?

如果你那個女孩不討厭你,並且你聊的話題她很感興趣,那麼態度會慢慢改變的。但是,如果,從一開始她就表明了對你沒興趣,那這個態度很難被改變。 葉梓 誰知道呢?你找乙個不喜歡你的人聊天。不管你有多少話題,他都不喜歡。你找乙個普通的人聊天,你不是成為他物件就是姐妹就是兄弟。你要是找乙個喜歡你的人聊天。你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