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為什麼喜歡胖胖的女孩子

時間 2021-06-07 18:29:27

1樓:加班狗

男生會喜歡胖胖的,五官好看的女孩子,如果又胖又醜的估計就比較少人喜歡。

一般胖胖的女孩子脾氣都比較好,而且胖胖的,肉軟軟的,手感真的很好哈哈哈哈哈哈哈

2樓:

指不定有些人真心喜歡肥胖的姑娘,畢竟世界之大,胃口不同審美也所不同。

只是個人偏向以後的屬於自己的姑娘「條正」些,但考慮自身條件頗為不足,也希望噸位不要顯的太足。

所以就目前我的理解,男生喜歡肥胖,要麼是基因留存專好這一口,要麼就是自身段位不足的捨本逐末,而真正意義上男生喜歡肥胖女生是否存在普遍性?就個人所接觸到的同事哥們而言,應該可能也許是不夠存在的吧!

3樓:

硬要說的話可能是題主對胖胖的女孩子有誤解,在現在這個畸形審美下感覺乙個女孩子只要體重過百就算胖。實際上算BMI可能還是正常範圍內的

可能題主認為的男孩子喜歡的胖胖的女孩子是那種臉圓圓的很可愛的女孩子,其實歸根結底還是因為人長得就不錯,嗯。

4樓:昔羲

男人的嘴,還真的不能信他們說的胖胖的女生,不是真的全身都是肉的,他們喜歡的是肉長對地方的,前凸後翹的好身材的女生。身邊有胖胖的女生但是男生不喜歡啊兄弟反倒是身材火辣的,吸引男生啊,姐妹們,清醒點

女孩子會喜歡胖胖矮矮的男生嗎?

我我男朋友不高,有點胖胖的,是網上認識的 已經轉為異地戀了 我開始是腹肌控,然後認識他直接,wc,肉肉的抱著好舒服,我真香了 開始是被他的聲音吸引,他是聲音就是那種,聽著你會感覺他是乙個Sunny高大的男生,然後就慢慢喜歡上了。還有哦,他比我大了六歲哦,不過還好,我喜歡成熟一點的 見面之後發現,幼稚...

胖胖的女孩子真的會有人喜歡嗎?

彭有理 真的!別不信!但是有一定的前提,你們不知道其實胖子都是潛力股嘛!我個人覺得!只要三觀好!我還是喜歡的!真心的! xxx 會有的,也不是說什麼雞湯顏值身材不重要,但是也確實不是所有人都只看這些,我身邊也有胖胖的女孩子和瘦的男孩子在一起,街上也會遇見這樣子的情侶或者夫妻,可能很難有那種一見鐘情的...

女孩子喜歡乙個男生為什麼會有自卑感?

喃潯的妍 情人眼裡出西施,因為你喜歡他所以在你眼裡你覺得她無論怎樣都是最好的,而倒過來看自己就覺得自己什麼都沒有,什麼都不是,配不上那麼好的他,你會越想越多,越想越怕,最後就會覺得很自卑,覺得不論自己變成什麼樣子都配不上那麼完美的她,這樣真的不好,女孩子要有自己的主見,有自己的看法,你並不差,要有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