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更喜歡性格軟軟的女孩子?

時間 2021-05-31 00:20:12

1樓:懶惰的小蝸牛

好控制唄。人都是自私的,利己主義都不能避免,男生天生怕麻煩。太有主見的女生,會讓一些問題變成他人主導,這不利於男孩子用自己的方式解決問題。

反而是軟軟的女生,可以順從他們的思想,讓他們有一家之主的決策裡力,又有保護欲~

2樓:小喬

這好說。

性格軟軟的女孩子好拿捏呀。

你們見過幾個被渣了還委曲求全待在男人身邊的是那種雷厲風行的女性。也不是沒有,十個被渣後選擇委曲求全的女孩子裡有至少有7個是性格軟軟的女孩子。

當然我這裡不是在說表面柔軟內心很強大那種。我說的是那種純軟的妹子。

性格軟軟的女孩子帶出去賊有面子,兄弟們私下聊天的時候會說「哥們兒你這地位可以呀,這姑娘被你拿捏的死死的,指定對你死心塌地。」

3樓:錦遇kk姐

因為性格軟軟的女孩子會讓人生不起氣來呀。

不會和你有過分的爭吵,除非你特別過分,然而爭吵的時候你會看見她軟萌萌的憤怒模樣,一下子就沒氣了。

軟軟的女孩子真的會激發男生的保護欲和佔有慾,跟她相處都會覺得很舒服,別說是男生了,女生也會想要去親近和保護這種可愛的女孩子呢。一臉單純,生怕她受到委屈,巴不得想把好的東西都給她。

總結而言,軟軟的妹子真的很nice。

4樓:rax

先說是不是。

男生對性格的要求沒有這麼狹隘,只要長得好看,其實能容忍你壞脾氣的人很多。

然後軟軟的妹子確實有優勢,畢竟大多數人天生同情看起來弱勢的一方。

5樓:這天怎麼是綠色的

當你老婆喊你吃飯時

軟妹子:「夫君,飯菜已經做好了, 快來吃吧~」

硬妹子:「死鬼,丫的趕緊給老娘滾來吃飯!」

所以……你說呢?

6樓:

這個作為乙個假性格軟軟的女生我來回答一下,我某位前男友,屬於性格比較強硬的,平時外表挺剛的,後來和我在一起,他真的很細心的哪種,溫柔,有的時候比我更細膩,我是外表看起來乖,而且我穿著比較學院風,唯一有看起來不軟的是我的大波浪,我說話很軟,聲音比較細,這是天生的,我平時想處的時候比較隨和,但我堅持的事情別人勸不動,所以在我們相處的時候就是我在掌握話語權,他聽我的哪種,真的性格特別軟的可能真的有點把握不住那種性子強硬的,不過軟軟的很可愛啊

7樓:魚擺擺

女漢子和她的臭居居已經快要在一起三年啦~今年女漢子幸運考取研究生,在上海上岸。男朋友運氣差了點二戰一年,但他也把志願改去了上海嘻嘻,祝大家都能找到真愛呀~

8樓:喵喵

從一般男生對於女友的形象期待來看,對於溫柔軟糯的性格還是有一些偏好,可能這樣的女生更能激起男生的保護欲吧,更能讓男生顯示自己的男子氣概。不過呢,女生的軟軟的性格其實並不準確,因為人的性格是複雜的,外柔內剛或者其他的也有很多。總之男生如果喜歡乙個女生,其實喜歡的可能並不只是她性格或是其他某一方面,而是乙個總體的形象,總體的感覺吧。

當然,我的回答也可能不太準確,參考吧。

9樓:萌大萌

在整體社會觀念上,現在還處於男性也就是雄性社會。而大部分雄性社會參與者都會有以雄性為主的概念,也就是所謂的大男子主義。雖然很多男生不願意承認,但是基本每個男性都會有這樣隱性需求,也就是對於弱勢群體的保護。

可以說一般男生喜歡性格軟糯的女孩子,大部分還是處於保護欲的。不過正如天下沒有同一紋路的樹葉,人也是一樣。也會有很多男性喜歡性格直爽、Sunny的女孩子。

10樓:所謂世間

保護欲和佔有慾,軟軟的女孩子能完全滿足男孩子們的這些慾望,他們會覺得很有成就感,也會更寵女孩子(不針對所有男孩子,總會有意外的)

11樓:餘生漫漫放輕鬆

回答這個問題前你要明白兩條亙古不變的鐵律(只針對性取向正常的男女)①女人都希望被保護;

②男人都希望被需求;

如果女人比男人還強,男人大部分應該都不會習慣吧。

如題,性格弱弱的女孩子是渴望被保護的,男人看到這樣的女孩情不自禁就想要去保護,被需求的條件就得到了滿足。

12樓:關耳耳

這好說。

性格軟軟的女孩子好拿捏呀。

你們見過幾個被渣了還委曲求全待在男人身邊的是那種雷厲風行的女性。也不是沒有,十個被渣後選擇委曲求全的女孩子裡有至少有7個是性格軟軟的女孩子。

當然我這裡不是在說表面柔軟內心很強大那種。我說的是那種純軟的妹子。

性格軟軟的女孩子帶出去賊有面子,兄弟們私下聊天的時候會說「哥們兒你這地位可以呀,這姑娘被你拿捏的死死的,指定對你死心塌地。」

女孩子明明香香軟軟的,為什麼要喜歡男生啊?喜歡女孩子不好嗎?

小六 先舉個小例子 比如網路紅極一時的 快樂肥皂水 受到人人稱讚,但是你知道現實中是有很多人不喝帶氣飲料的嗎。你看,人與人就在吃食的口味上都有這麼大的差異 甜黨和鹹黨誰才是邪教?我甜的和鹹的都喜歡怎麼辦?所以你必須知道且承認 人與人之間是有差異的。你為什麼是你,而不是 他 世間沒有兩片完全相同的葉子...

請問女孩都喜歡什麼性格的男生

匿名的小可愛 各有所好吧 但性格Sunny幽默會搞熱氣氛的男生應該對普遍女生都有吸引力吧 發現很多搞笑的男生雖然樣貌不怎麼樣但還是很有魅力的! 三味 題目和問題描述完全可以算是兩個問題了吧。女生喜歡什麼性格的男生,這個就是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了,有人喜歡溫柔的,有人喜歡幽默的,有人喜歡開朗的,都不一樣。...

男生是更喜歡乖女孩?還是更喜歡開放的女孩

他是她的 男人和女人都時常好奇,什麼樣子才會討異性的喜歡。然而能吸引到男性的注意力遠比小短裙和好聞的香水複雜。以下是幾種吸引男人注意力的女人 1.妝容得體的女人 男人雖然覺得化妝的女人有魅力,不過妝容的型別和位置更加重要。例如,畫了眼影的女人更能吸引男人的注意。塗了口紅可以讓女人得到約會的概率也比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