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虎在推出防毒軟體之前是做什麼的?

時間 2021-05-31 00:20:12

1樓:Arthur Wang

點名批評 @李東 這個問題肯定不是問奇虎,回答奇虎的都是耍流氓。

紅衣主教當年發明了3721,橫掃中國網際網路,引領了一代流氓軟體潮流,因此當時的周鴻禕也被稱作「流氓軟體之父」。當流氓軟體遍布網際網路後,周把這個東西賣給了馬雲……就是阿里的那個外星人,當時是雅虎中國掌門人。那大概是05年9月份的事情。

然後紅衣主教自己開發了乙個叫360的東西,只有乙個功能,專殺3721這類流氓軟體……差不多的時間吧,紅衣教主還成立了乙個新公司,這個公司做「論壇社群內容聚合和搜尋、還搞過論壇聯盟」……但出面的人不是紅衣教主,而是齊向東……關鍵是這個公司起的名字氣人,叫「騎虎」……馬雲雖然不是老虎,但當時氣的一佛出世二佛涅槃,就此宣布阿里旗下不得與周鴻禕系進行任何生意上的合作……

實際上,馬雲作為乙個商人,就是吃了虧受了氣也不可能因為乙個名字就做這麼大的決定,而是馬雲發現了,跟周鴻禕進行深度合作的人都會被周鴻禕坑。所以立下這個宣言的目的是提醒自己,不要再上當。其實正常的商業合作,雙方也進行了不少。

電腦用什麼防毒軟體?

西紅柿吵番茄 360防毒 瑞星防毒 金山毒霸 卡巴斯基 等等都是常用的防毒軟體,其中360防毒和電腦管家占用的資源較小,更推薦使用者使用。 首先呢,你電腦上已經有電腦管家了,如果比較中意,那你接著用就好了。其次,沒必要糾結用什麼防毒軟體。別人推薦給你一些防毒軟體,你就會去裝嗎?不一定吧。最後,想說的...

現在什麼防毒軟體最好?

子非魚 火絨因為他工程師很負責 詳情可見我另乙個回答 selear 從你的描述看,你的賬戶資訊和密碼已經洩露了。建議更新並使用強度更高的密碼。防毒軟體主要作用於本地 也就是你的計算機或手機 如果你的計算機或手機上的資訊已經洩露,別人已經通過其他途徑知曉了使用者名稱密碼,那麼你再安裝防毒軟體防火牆,也...

電腦防毒軟體那個好

阿拉 個人免費首選電腦管家預算 https team.qq.com site index.html?qd 4003 sq 158409 和平統一已不可能 使用360安全衛士加上360防毒,記住要去360安全衛士把彈窗關閉了,其實那些人說彈窗多是因為他們沒去設定,win10自帶防毒很差的,有人測試過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