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買防毒軟體還合適嗎?

時間 2021-05-05 11:07:52

1樓:莫離

如果你是普通使用者,那麼完全沒必要,微軟自帶的防毒軟體綽綽有餘。你甚至可以選擇360和火絨。

如果你是企業使用者,那麼買防毒軟體是必須的

2樓:NITEFLYTE

沒什麼合適不合適的。

Iobit:免費+付費。可以一直白嫖,想要更多功能可以花錢公升級。

Iobit全家桶裡還有不少軟體值得推薦,比如強制解除安裝軟體iobit unistall、驅動公升級軟體booster等,我現在都正在用。值得一提的是這是一款面向國外市場的中國產軟體。

邁克菲、卡巴斯基,不談了,老牌的付費殺軟,都很好用,如果不是出廠自帶了邁克菲,我可能會更傾向於卡巴斯基,但是邁克菲也沒給我帶來網上說的那些困擾。

附一下我的吧:windows defender(自帶)+邁克菲(續費),這倆都是殺軟,輔助的有iobit unstall(付費,強制解除安裝並清理登錄檔)+booster(付費,驅動公升級軟體)+reg organizer(付費,登錄檔查詢和清理)

3樓:老油條丶

就你這個問題而論,沒有合不合適只有需不需要。對於一些只玩遊戲看劇聽歌日常辦公來說,免費的就夠用了。對於愛折騰,不安分的小夥伴最好還是選擇收費的,畢竟免費和收費是有區別的

4樓:

你機器上自帶乙個卸也卸不掉但是不管怎麼說在知乎都不算流氓的的wd隨便上上網就有N個軟體讓你裝360

跑知乎求助就有一萬個人讓你裝火絨

這種情況下,買個啥防毒軟體都是拖累機器效能和你的心態的

現在什麼防毒軟體最好?

子非魚 火絨因為他工程師很負責 詳情可見我另乙個回答 selear 從你的描述看,你的賬戶資訊和密碼已經洩露了。建議更新並使用強度更高的密碼。防毒軟體主要作用於本地 也就是你的計算機或手機 如果你的計算機或手機上的資訊已經洩露,別人已經通過其他途徑知曉了使用者名稱密碼,那麼你再安裝防毒軟體防火牆,也...

防毒軟體可以殺得住系統漏洞病毒嗎?

系統漏洞不屬於病毒,防毒軟體是發現不了的。舉個例子,系統好比你家屋子,病毒可以比喻為你家裡的炸彈。防毒軟體可以比喻你家的炸彈掃瞄器。而系統漏洞可以比喻成你家有一扇窗戶沒關好。防毒軟體是探測器,可以發現你家裡病毒存放位置,並把它找出來消滅掉。而系統漏洞好比你家裡某個窗戶沒有關,防毒軟體這個炸彈掃瞄器是...

現在這麼多的防毒軟體,該怎麼搭配呢?

小胖 2020.8.13 更新 360 TS不太建議大家搭配安裝,可能與火絨有一定衝突,火絨與360同時存在時,我掃了幾個樣本包,都初始化引擎初始了半天,一卸360一切正常,但也不排除我電腦的因素等。原回答我也是小白,搭配供參考一下,有什麼不好的 不成熟的請大佬指出!電腦配置好些的童鞋們可以試著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