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什麼防毒軟體最好?

時間 2021-05-29 23:54:36

1樓:子非魚

火絨因為他工程師很負責

詳情可見我另乙個回答

2樓:selear

從你的描述看,你的賬戶資訊和密碼已經洩露了。建議更新並使用強度更高的密碼。

防毒軟體主要作用於本地(也就是你的計算機或手機),如果你的計算機或手機上的資訊已經洩露,別人已經通過其他途徑知曉了使用者名稱密碼,那麼你再安裝防毒軟體防火牆,也是無濟於事的。

亡羊補牢,為時未晚;接下來我說說比較好的防範措施:

盡可能使用正版作業系統,正版軟體,不使用盜版軟體或破解補丁等非法程式。

確認使用者資訊洩露之後,立即通過安全途徑修改被盜用的賬戶。

作業系統盜版,就等於你給自己家安裝了乙個防盜門,但防盜門的鑰匙已經被複製了,安全性無從保障;使用盜版軟體和破解軟體呢,也會導致同樣的風險;這些破解補丁往往覆蓋了原有的更為安全的執行程式。

原版程式尚且保證自己的程式沒有問題,破解版的程式在裡面塞了什麼東西,你知道嗎?恐怕只有防毒軟體能保護你了。有些破解程式在使用時會要求你的防毒軟體放行,執行時你享受了免費與薅羊毛的快感,但這個程式背後它自己私下幹了什麼,你知道嗎?

什麼防毒軟體最好我不太知道,不過讓為你服務的軟體沒有理由出賣你的資訊,我覺得這個交易挺划算的。

說些題外話。有一句話我個人比較推崇——免費的東西往往是最昂貴的。

免費,不需要你來付費,那是不是我的東西為你服務之後,也不需要為你的損失負責?免費往往意味著我們之間發生的關係不是契約關係,是一種施捨的關係。「公升公尺恩,斗公尺仇」聽過沒有?

所謂的交易雖然聽起來不好聽,但它往往能夠保證一些服務能夠正常穩定地執行。鐵打的營盤流水的兵,也是這個道理;這個品牌還在,它的信譽還在,作為使用者我們就願意繼續用下去。它的信譽,它的信用就是一種保證,用錢稍微買一點服務,這個不過分吧?

你作為使用者,付了錢,我自然也要為你服務,或者換句話說,你有什麼新的需求新的想法,你作為付了錢的顧客,我們一定要考慮,一定要認真考慮,而不是隨時可能撂挑子。

3樓:壕無人性

十幾年網齡,實實在在告訴你,我經常折騰,自己也會寫一點入門外掛程式。

國內防毒最好就是360+不作死…

不然我還真沒遇到越不過去的防毒軟體,網上各種釣魚套路跟病毒有半毛關係

4樓:

什麼防毒軟體最好,真不知道,無非就是看國外那些排名。

就我而言,我的系統win7 x64中文專業版,目前裝了兩個殺軟一是MSE

二是火絨

一般情況下,這兩個軟體感覺不存在似的。

你認為哪款 Windows 防毒軟體最好?

火絨。不行,火絨是真的菜,實打實的菜,你去看看推薦火絨的,從事醫療行業,xswl。是,其他安全軟體是廣告多,彈窗多,還要搞個加速球,但是它比火絨安全啊。而且火絨ban戰眼,你裝了火絨吃不了雞,拆不了牆,fuze救人質都腰痠背痛,為啥裝個火絨啊? 我一直用ESET NOD32,主要原因有以下幾點 便宜...

電腦用什麼防毒軟體?

西紅柿吵番茄 360防毒 瑞星防毒 金山毒霸 卡巴斯基 等等都是常用的防毒軟體,其中360防毒和電腦管家占用的資源較小,更推薦使用者使用。 首先呢,你電腦上已經有電腦管家了,如果比較中意,那你接著用就好了。其次,沒必要糾結用什麼防毒軟體。別人推薦給你一些防毒軟體,你就會去裝嗎?不一定吧。最後,想說的...

現在買防毒軟體還合適嗎?

莫離 如果你是普通使用者,那麼完全沒必要,微軟自帶的防毒軟體綽綽有餘。你甚至可以選擇360和火絨。如果你是企業使用者,那麼買防毒軟體是必須的 NITEFLYTE 沒什麼合適不合適的。Iobit 免費 付費。可以一直白嫖,想要更多功能可以花錢公升級。Iobit全家桶裡還有不少軟體值得推薦,比如強制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