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電腦安裝的都是什麼防毒軟體?

時間 2021-05-10 10:25:16

1樓:jacketm

卡巴斯基,付錢完事。火絨的規則和調防火牆一樣麻煩,清楚你的個人業務,一定要清楚,不然肯定有軟體執行出問題。

用卡巴和火絨的區別是,乙個是外包出去啥都不用管,乙個是自己搞到頭皮發麻。

2樓:夢想的天空

一般都是用自帶的,後面由於安裝的軟體多了,時不時有彈窗,實在是忍受不了,裝了火絨彈窗基本都沒有了,另外火絨也確實是防護方面強,但是防毒能力比不上360這些老牌軟體,就介面而言乾淨整潔,個人非常喜歡這點。

3樓:TiiT

4樓:梁家二少

如果不太懂電腦的話,可以考慮360和電腦管家。雖然有廣告什麼之類的,但是它們兩個裝卸軟體還是挺方便的,而且查詢軟體也還行比如剛想學程式設計或者PS的裡面會有軟體(沒說一定要用裡面的)。火絨,具備基本的防毒功能,但裝卸軟體不方便。

說白了,火絨就是它們兩個的簡約款。

5樓:暖色浮餘生

Windows 安全中心。

理由:有所顧慮,是電腦配置的問題。

答主的聯想Y410P,已經老了,儘管裝了500G的SSD和16GB記憶體,CPU還是處於高負荷。

推薦:卡巴斯基免費版。360防毒。

理由:免費。防毒能力可以的,平常使用完全夠了。

6樓:文傲

我個人用的是windows10自帶的防毒軟體,之後安裝了電腦管家,但是一般時候起機電腦管家不執行,需要的時候在執行,主要是為了安裝軟體才用的電腦管家

7樓:pop

本人使用COMODO。

喏,就是這個東東。

我曾經非常喜歡火絨,現在也是。

但是看到了病毒測試樣本統計後,我左思右想,聽說了COMODO專門反流氓,還有不錯的HIPS,於是,我換上了COMODO。

額······這是個比較老的東西了,非常嚴格,隔三岔五跳彈窗。一下隔離,一下阻止執行。但是把信任列表調好後基本沒問題。

截圖軟體被欄實景,你覺得流氓軟體呢?

8樓:祥哥

如果你用的是Mac或者Windows10,不需要安裝防毒軟體。

如果還是使用Windows XP,那就安裝個360吧。雖說比較流氓,但是在XP系統裡算是最好的了。

不過都2023年了,應該基本沒有XP系統了。

9樓:珠三角下鴨站站長

早前我是裝火絨,因為我用的是win7系統,系統它不帶自己的防護,只有防火牆攔截,其實火絨非常的實用,真的是造福我們這些需要更安全防護的人

不過現在我換回來win10,於是我就用上了系統自帶的防護,我大概都是三個組合

windows Defender 防病毒

windows 防火牆

OneDrive 防勒索

就這三個我就認為很足夠

10樓:今天吃餃子

現在windows系統自帶的Windows Defender就非常好相較於國內大廠軟體

沒有任何廣告

查殺能力很強大

但是某些軟體全家桶

純粹是廣告軟體

而且越來越臃腫

11樓:文刀

我只是乙個普通電腦使用者,連遊戲都不玩,只是寫寫文件,做做PPT啥的!目前電腦裡面裝的是火絨,火絨是真的香,如果你不點開它,你幾乎就感覺不到它的存在,但是對比某60,它只缺少乙個清理記憶體的功能。其他的功能都不少,最主要的優點就是存在感低,不點開它,它永遠不會出現在你的面前(除非你的電腦要進一些惡意軟體會出彈窗),不過最近火絨的更新以後,彈窗攔截功能好像沒有原來好了,時靈時不靈。

12樓:顧北

之前有幾年時間,我的電腦就沒有安裝任何防毒軟體,也沒有遇到任何病毒。

最近新買了乙個電腦,安裝的是火絨,主要還是這個軟體非常的安靜,不會有彈窗和繫結啥的,我很討厭彈窗廣告,安裝的所有軟體都是找的淨化版的,比方說好壓,我就是找的無廣告的淨化版,至於有些沒有淨化版的軟體,那我寧願不用也要給它解除安裝了。

13樓:愛暱唄唄兒

剛開始用360,用了沒多久發現好像沒什麼用,有拖慢電腦速度,就解除安裝了,只留安全衛士,不過,最近發現,360的沒用功能太多了,就把安裝在電腦裡十多年的衛士解除安裝了,換成了火絨,那真叫乙個乾淨清爽,沒有任何打擾,彈窗啥的直接遮蔽,一點都看不到,加殼破解軟體也不會誤報病毒,乾淨。

14樓:SapperTriode

360。你可能是想聽我罵360。我也不吹什麼,我只是在買電腦的時候,那個店家自作主張給我裝了360。感覺沒怎麼煩人,就用這麼著了。

15樓:jklm23

火絨,主要用來彈窗攔截,但個人認為它的查殺能力一般,之前電腦中了挖礦木馬,電腦有時藍屏、風扇狂轉,用火絨掃瞄不出來,後來又下了360才發現程式檔案被放在了System32乙個單獨的資料夾下,且自己沒有許可權訪問,使用檔案粉碎才把它搞掉。

電腦上安裝什麼防毒軟體比較好?

初見 不裝就行了,windows defender可不是吃素的,現在的木馬根本不用擔心了,最可惡最大的隱患是流氓軟體,手動 最近的某flash。實在不放心,小巧的火絨就夠了。 winter 我的電腦是火絨安全搭配卡巴斯基的免費版,火絨安靜,不彈廣告,可以攔截絕大多數廣告彈窗,防毒能力差點,搭配卡巴斯...

電腦用什麼防毒軟體?

西紅柿吵番茄 360防毒 瑞星防毒 金山毒霸 卡巴斯基 等等都是常用的防毒軟體,其中360防毒和電腦管家占用的資源較小,更推薦使用者使用。 首先呢,你電腦上已經有電腦管家了,如果比較中意,那你接著用就好了。其次,沒必要糾結用什麼防毒軟體。別人推薦給你一些防毒軟體,你就會去裝嗎?不一定吧。最後,想說的...

想安裝乙個電腦防毒軟體,以防萬一,求推薦?

過味 AdGuard 廣告攔截隱私保護軟體 Dr.Web Anti virus 大蜘蛛反病毒防毒軟體Emsisoft Anti Malware Home 防毒軟體ESET NOD32 正版防毒軟體防病毒 哆啦J夢 如果你用的是windows的話,自帶的 windows defender 功能已經很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