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電腦裝什麼防毒軟體比較好,360或2345或魯大師?

時間 2021-05-29 23:35:57

1樓:啥都要名字

這年頭感覺電腦裸跑也行的,中國產的防毒軟體就算了,動不動想改你的主頁,給你裝他家全家桶,他自己的彈窗,還有惹人煩的加速球什麼的

2樓:東方神起

關於防毒軟體我想可能需要分作業系統,分使用者群體,對症下藥。

對於Windows7家庭使用者的,360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

介面簡潔,操作簡單,既使微軟不給更新系統了,虎奇團隊也在給7做維護。

對於Windows7企業使用者,應該用這個系統的不會太多。

對於window10家庭使用者來說,360也闊以留用,即便Windows10本身病毒防禦能力已經夠好

不過對於新型病毒,有時候也是有備無患。

對於Windows10企業使用者,有管理團隊的大公司,除了系統自帶的防毒軟體,其他的應該是多餘的了,本身是付費軟體,安全服務等級肯定是要比普通使用者要高,除此之外管理團隊也會作策略進行管理。對於沒有管理團隊的公司來說,多乙個虎奇的企業版軟體也不是不可以。

3樓:

首先,娛樂大師不是防毒軟體,是360全家桶裡的硬體監測軟體(360自家還有個驅動放第二頁大師)。2345也不是,是純流氓軟體。

最後,對於電腦小白也不是很推薦火絨,火絨+官方論壇高手製作的規則+你的安全意識+配合其他免費病毒掃瞄器(hitman,EET,大蜘蛛cureit,卡巴vrt等等)定期全盤掃瞄=安全。但火絨防毒方面偏弱,裸奔有風險。

4樓:SeVen

建議使用火絨。

提到的2345、360、魯大師等都會開機自啟,占用執行記憶體;

自帶彈窗和廣告,關又關不掉;

自動幫你安裝自家全家桶軟體,解除安裝之後卸不乾淨,殘留檔案多,彈窗還是會有,做設計的時候彈到你發慌;位置找又找不到,找得你口吐芬芳,歐耶!

5樓:嚕嚕飛830

我選擇火絨,純淨~強迫症必備!火絨的介面特別的乾淨,也沒有奇怪的彈窗,特別適合我這種堅決不允許彈窗彈出的強迫症必須要用的!雖然可能病毒查殺能力稍微不足,不過絕對不影響我對火絨的情有獨鍾!

6樓:ZhaoWenming

用過體驗最好的中國產軟體是火絨安全,但是其實個人並不推薦用任何的這類軟體,因為windows系統其實有安全防護功能,希望對您有幫助

7樓:同是天涯淪落人

win10自帶的即可,如果有需要可以考慮火絨千萬不要用360全家桶,魯大師就是乙個流氓。

金山毒霸自己就是個病毒。

火絨安全

8樓:扁舟

360 2345 魯大師本身就和病毒差不多,不推薦安裝這幾個。

免費的防毒軟體還是火絨比較好,乾淨,不會悄悄安裝亂七八糟的流氓軟體,還有彈窗攔截功能,自動攔截小廣告,靜靜的守護你電腦的安靜平和。

9樓:浮塵

看你電腦裝的是什麼系統了吧,如果是win10就沒必要裝防毒軟體了,系統自帶的一句很好了,如果是其他系統的話比較推薦火絨。

10樓:鍊金術士

微軟wd用煩了,今天體驗了一下360,感覺確實可以,因為功能齊全,不過得調教10多分鐘。

如果一直這麼安靜,我會一直用,哪天干擾我了,我就解除安裝360。如果新電腦我不會再裝了,調教費功夫,

11樓:游明宇

裝個360其實還算可以,一堆的廣告可以在設定裡面關。功能也比較豐富,適合電腦不太熟練的人。

裝2345其實比較適合廣告設計師,可以經常提供一些廣告設計的靈感,不過防毒或者其他功能就算了,2345安全衛士這個軟體主要功能是提供廣告設計的參考,而不是系統安全。

魯大師不是防毒軟體,它的本質是打著硬體檢測的旗號,為廣告設計師提供設計靈感。

12樓:王半仙

個人電腦建議都不裝,用windows自帶的就行,只要自己不作死,完全沒有問題。

辦公電腦就更不用考慮啦,加入公司域就對電腦木的任何控制權,敢搞事情,就等著IT的郵件

13樓:Ralph

個人認為對於大多數人而言,防毒軟體並沒有什麼用,您所列舉的這幾個防毒軟體更是都沒什麼用,如果真要裝的話推薦火絨,至少它安靜,沒那麼多么蛾子

14樓:一直在努力工作

如果是Windows 10的話,建議不要安裝任何第三方防毒軟體,自帶的windows defender 防毒軟體你值得擁有。

電腦上安裝什麼防毒軟體比較好?

初見 不裝就行了,windows defender可不是吃素的,現在的木馬根本不用擔心了,最可惡最大的隱患是流氓軟體,手動 最近的某flash。實在不放心,小巧的火絨就夠了。 winter 我的電腦是火絨安全搭配卡巴斯基的免費版,火絨安靜,不彈廣告,可以攔截絕大多數廣告彈窗,防毒能力差點,搭配卡巴斯...

電腦小白請教各位大佬防毒軟體裝哪個比較好?

陽光的默默 如果你能跑到這裡提問題,建議用360即可 不是歧視,是360實在功能太全了。省事。如果比較熟悉電腦的,那就推薦火絨。簡潔,沒有廣告彈窗。 不建議開啟Windows Defender,因為 小白 需要解決的問題絕大多數情況下WD都無法解決。除了最基本的防毒 泛安全 的東西還是各類衛士比較好...

電腦用什麼防毒軟體?

西紅柿吵番茄 360防毒 瑞星防毒 金山毒霸 卡巴斯基 等等都是常用的防毒軟體,其中360防毒和電腦管家占用的資源較小,更推薦使用者使用。 首先呢,你電腦上已經有電腦管家了,如果比較中意,那你接著用就好了。其次,沒必要糾結用什麼防毒軟體。別人推薦給你一些防毒軟體,你就會去裝嗎?不一定吧。最後,想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