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用什麼防毒軟體?

時間 2021-05-12 02:52:06

1樓:西紅柿吵番茄

360防毒

瑞星防毒

金山毒霸

卡巴斯基

等等都是常用的防毒軟體,其中360防毒和電腦管家占用的資源較小,更推薦使用者使用。

2樓:

首先呢,你電腦上已經有電腦管家了,如果比較中意,那你接著用就好了。

其次,沒必要糾結用什麼防毒軟體。別人推薦給你一些防毒軟體,你就會去裝嗎?不一定吧。

最後,想說的是,這個年代,搜尋引擎已經如此發達,有什麼問題,完全可以事先去搜尋一下,沒必要提這種沒有營養的問題。

3樓:APP猿

如果是Win10的話建議用自帶的Windows Defender基本足夠使用了。另外簡單省事的話裝個火絨安全就可以了,不建議使用某60衛視,某XX關鍵,這些軟體自家的彈窗都有白名單,而且會鎖定你的瀏覽器導航。

4樓:小可愛的大龍蝦

在當前的windows10系統廣泛使用的時代,購買新電腦後,不建議安裝防毒軟體。原因為電腦系統自帶防火牆,大多數使用者無需再安裝其他防毒軟體。

若要安裝防毒軟體,注意以下兩個方面:

1、當前的防毒軟體,一般常聽說的有360安全衛士,電腦管家等等。但他們有乙個缺點,安裝的時候會附帶一些流氓軟體,比如彈窗遊戲。假若要安裝防毒軟體,一定要在安裝的時候檢視是否已經選中了流氓軟體,防止後期使用過程中廣告彈出。

2、一般來說,乙個使用者只需安裝乙個防毒軟體,無需安裝兩個及以上的軟體,安裝兩個及以上的防毒軟體會出現軟體打架,導致電腦反應慢,卡機等問題。

5樓:franksley

啥都別裝,win10的defender就很好火絨是還行,但也有缺點,還貴

大蜘蛛便宜點,但也不是滿分

一般只要你是正常人,不亂點不明網頁,亂裝程式到各種盤,乙個defender已經很強大了。

相信微軟

6樓:

10年以前我用的收費版的瑞星防毒和防火牆,最近幾年我一直用的就兩款,win10自帶的和卡巴斯基,目前卡巴斯基連續用了五年,還有一年續期。360,管家之類的軟體我是不會用的,對此類軟體沒有什麼好感。

電腦防毒軟體那個好

阿拉 個人免費首選電腦管家預算 https team.qq.com site index.html?qd 4003 sq 158409 和平統一已不可能 使用360安全衛士加上360防毒,記住要去360安全衛士把彈窗關閉了,其實那些人說彈窗多是因為他們沒去設定,win10自帶防毒很差的,有人測試過w...

電腦防毒軟體哪個好?

微涼 上網習慣好,就什麼都不用,畢竟防毒軟體也會佔後台,有時電腦中毒,防毒軟體把病毒殺死,但是你的系統已經被破壞,只能重灌系統,或者還原,我建議養成好的習慣,系統經常備份,防毒軟體要不要都行 哲Carnage 家用的就沒必要想那麼多了,隨便安裝乙個免費的防護軟體都可以,當然如果只需要防毒,windo...

你們電腦安裝的都是什麼防毒軟體?

jacketm 卡巴斯基,付錢完事。火絨的規則和調防火牆一樣麻煩,清楚你的個人業務,一定要清楚,不然肯定有軟體執行出問題。用卡巴和火絨的區別是,乙個是外包出去啥都不用管,乙個是自己搞到頭皮發麻。 夢想的天空 一般都是用自帶的,後面由於安裝的軟體多了,時不時有彈窗,實在是忍受不了,裝了火絨彈窗基本都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