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電腦有必要安裝防毒軟體,如金山毒霸,更或者開會員嗎?

時間 2021-05-06 09:35:03

1樓:一切ok

w10沒必要裝防毒軟體,用自帶防毒軟體即可。我已這樣好幾年,沒問題。

w7、xp,可裝火絨。

金山毒霸以前可以,現在有點臃腫。如果電腦很好,也可以裝金山毒霸,但沒必要開會員。

360防毒以前不行,現在不太清楚,用w10已好幾年不用裝防毒軟體。

2樓:淺羽

建議Windows10直接自帶,如果買付費建議west nod32,有良好的上網習慣不下奇奇怪怪的破解軟體完全可以有Windows10裸奔,如果免費就是360防毒加火絨(必須是360防毒)

3樓:慕沐

別。毒霸完全沒有必要安裝,更沒有必要開通會員。

以上可以任選其一或其二搭配使用,都是互相相容的(建議國內與國外搭配,查殺效果更好,如360搭配eis或norton,火絨搭配kis),本人目前360衛士搭配eis

另外,有條件使用第三方殺軟的話建議不要選擇win10自帶的wd,在國內使用是沒有多少效果的,只能說水土不服,不擅於查殺國內的病毒

4樓:青山青木

個人觀點:沒有必要

現在系統自帶防毒軟體已經的足夠使用了。但是國內的軟體環境懂得都懂,所以保持良好的上網習慣才是王道。

ps:如果你是純電腦小白,請忽略以上觀點,當我沒說。

5樓:

如果你是win10使用者,你使用Windows自帶的防毒軟體就可以了【手動截圖】

如果是Windows10以外的系統,你可以用小紅傘小紅傘免費開源的防毒軟體

你們電腦安裝的都是什麼防毒軟體?

jacketm 卡巴斯基,付錢完事。火絨的規則和調防火牆一樣麻煩,清楚你的個人業務,一定要清楚,不然肯定有軟體執行出問題。用卡巴和火絨的區別是,乙個是外包出去啥都不用管,乙個是自己搞到頭皮發麻。 夢想的天空 一般都是用自帶的,後面由於安裝的軟體多了,時不時有彈窗,實在是忍受不了,裝了火絨彈窗基本都沒...

電腦上安裝什麼防毒軟體比較好?

初見 不裝就行了,windows defender可不是吃素的,現在的木馬根本不用擔心了,最可惡最大的隱患是流氓軟體,手動 最近的某flash。實在不放心,小巧的火絨就夠了。 winter 我的電腦是火絨安全搭配卡巴斯基的免費版,火絨安靜,不彈廣告,可以攔截絕大多數廣告彈窗,防毒能力差點,搭配卡巴斯...

想安裝乙個電腦防毒軟體,以防萬一,求推薦?

過味 AdGuard 廣告攔截隱私保護軟體 Dr.Web Anti virus 大蜘蛛反病毒防毒軟體Emsisoft Anti Malware Home 防毒軟體ESET NOD32 正版防毒軟體防病毒 哆啦J夢 如果你用的是windows的話,自帶的 windows defender 功能已經很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