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軟體在電腦裡面創的exe檔案都是什麼?

時間 2021-06-03 12:04:57

1樓:Tonycolin

0.其他人已經描述了一部分了。這裡就簡單點回答。

1.(解答問題2):按照圖示,第乙個為這個軟體的主程式。(即實際起作用的);第二個應為配置用的程式;第三個為解除安裝軟體用的解除安裝程式。

一般軟體,安裝好後會有主程式,設定引數/服務等的相關程式和解除安裝程式(解除安裝你安裝的軟體用)。具體可以自己了解。

2(回答問題1):設定第乙個即可,再改下名字即可。(你選中的程式檔案)

2樓:Limonene0x

主程式(題主的第乙個exe檔案)是執行程式的解除安裝程式(題主的第二個exe檔案)是解除安裝該軟體的解除安裝程式錯誤報告程式(題主的第三個exe檔案)是在軟體發生錯誤的時候將相關錯誤報告傳送給軟體開發商的程式

每款軟體都會有多少不等的exe檔案,一般不要直接移動(登錄檔資訊,配置資訊等等都會失效丟失),最好的方式是解除安裝原目錄的程式再使用安裝程式將該程式安裝到目標路徑

3樓:

1.你點著的這個

2.因為這幾個exe負擔的責任是不同的,所以三個都有圖示

另外不要隨便就把軟體剪下貼上到別的位置,很容易出問題

求推薦乙個電腦錄屏軟體?

軟體獵手網 FastStone Capture小眾但是口碑很好,不止可以錄屏,還可以長截圖,不規則截圖等 FastStone Capture FastStone Capture錄屏教程FastStone Capture滾動截圖反正就是特別好用,不信你可以去試試 這年頭想賺錢,真的就只要乙個資訊差 比...

求推薦乙個好用的電腦錄屏軟體?

Windows 10 version 1909 至少 win G開啟Xbox game bar即可截圖or錄屏 系統自帶的 June EV錄屏值得擁有名字。畫質可以自己選 全屏錄製 選區錄製 選擇錄自己的聲音 電腦的聲音 兩者一起錄,沒有水印錄製也不限制時長。中國產軟體,配有售後,不是會員也會解決問...

寫出乙個單核的數值計算軟體,離讓軟體在巨型機上高效率平行計算,有多遠?

Felix Zhang PIC方法模擬等離子體目前已經有並行程度很高的例子,建議先學習這些例子。比如美國國家能源研究科學計算中心 NERSC 下的一些應用程式,可以重點關注下在 NESAP Projects 下的XCG1,目標機器是NERSC下尚在建設的下一代超級計算機cori。 陳林熙 一般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