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乙個電腦錄屏軟體?

時間 2021-05-06 16:38:33

1樓:軟體獵手網

FastStone Capture小眾但是口碑很好,不止可以錄屏,還可以長截圖,不規則截圖等

FastStone Capture

FastStone Capture錄屏教程FastStone Capture滾動截圖反正就是特別好用,不信你可以去試試

2樓:

這年頭想賺錢,真的就只要乙個資訊差……

比如錄屏,開源的錄屏軟體一堆,常用軟體也有很多都內建了錄屏功能,可惜不那麼好找,而且大多不主動推廣……

於是乎拿著開源的東西,自己再裝點一下,加個水印加個會員加個廣告,打打廣告刷刷熱榜,推廣出去就有錢賺……

我自己沒開發錄屏軟體。

對錄屏功能的需求和絕大多數人一樣,用不上專業的錄屏軟體。

外加閒得慌。

所以我決定分享我知道而你可能不知道的資訊。

1、win+G

我也不知道這個叫啥名字,大抵和xbox有關,屬於windows系統自帶的功能。

點開後很容易就發現錄屏的選項了。

沒水印,沒廣告,不用下軟體,不需要會員。

2、QQ

聊天框裡有把剪刀,滑鼠移到見到上就能看見錄屏的選項。

快捷鍵預設是crtl+alt+s。

同樣沒水印,沒廣告,不需要會員,只需要乙個基本上是裝機必備的qq。

3、ppt

隨便建個ppt,插入,最右邊就有螢幕錄製選項。

操作也很傻瓜,試一次都會。

沒水印,沒廣告,不需要會員,只需要乙個基本上是裝機必備的ppt。

3樓:czdh

liveview。

免費超清螢幕錄影|錄屏直播推流一體化錄屏軟體 - LiveView錄屏首頁

免費(這點很重要),清晰。

加乙個快剪輯天下無敵

4樓:那真壞

PPT可以做到,免費

萬彩辦公大師officebox可以做到,免費

Bandicam 專業的錄屏軟體,占用適中,付費(可以找免費資源)

求推薦乙個好用的電腦錄屏軟體?

Windows 10 version 1909 至少 win G開啟Xbox game bar即可截圖or錄屏 系統自帶的 June EV錄屏值得擁有名字。畫質可以自己選 全屏錄製 選區錄製 選擇錄自己的聲音 電腦的聲音 兩者一起錄,沒有水印錄製也不限制時長。中國產軟體,配有售後,不是會員也會解決問...

求推薦乙個好用的電腦錄屏軟體 畫質清晰並且幀數高的?

叫什麼也不寫真名 可以說是乙個有點年份的問題了,除了這個問題以外,很多相似問題也在知乎盛行,例如 有什麼好的電腦錄屏軟體?求推薦乙個好用的電腦錄屏軟體?哪個軟體錄屏比較好用?目前很多主播在用的是OBS,我在其他答案裡面也安利過幾次了,使用略微有一點點學習成本,但是一定難不倒聰明的題主。EV錄屏的銷售...

可以推薦一款電腦錄屏軟體嗎?

辰呵 gifcam 這個軟體特別小巧,只有幾兆,但是功能好多啊,可以隨意調節錄製螢幕大小,可以選幀率,等等。特別好用,這裡推薦一下 電腦錄屏軟體嗎?就和剪輯軟體一樣,只要你對新的不感興趣,舊的匹配你機器,你就可以用mod版本的。反正人家會改,也不用聯網。除非雙向互動,不然用到你想買正版為止。 丫丫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