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乙個好用的電腦錄屏軟體?

時間 2021-05-05 20:34:50

1樓:

Windows 10 version 1909(至少)

win+G開啟Xbox game bar即可截圖or錄屏

系統自帶的

2樓:June

EV錄屏值得擁有名字。畫質可以自己選、全屏錄製/選區錄製、選擇錄自己的聲音/電腦的聲音/兩者一起錄,沒有水印錄製也不限制時長。

中國產軟體,配有售後,不是會員也會解決問題。

有會員功能,不過是增值功能比如按鍵顯示、桌面畫板等,基本的錄製已經能夠滿足大多數人的需求根本不用充會員。

沒有廣告,所以使用介面比較簡潔,學起來也快,真良心軟體。

3樓:林不深

沒有人用ppt錄屏嗎……

office2016 powerpoint自帶錄製螢幕功能,可自定錄屏範圍,是否帶錄音,是否顯示滑鼠游標。

錄製結束自動放在一頁ppt裡,右鍵另存為,輕鬆儲存。

操作極其簡單,畫質清晰美好。

貼乙個鏈結,裡面有詳細的步驟:

【windows下有哪些錄屏軟體推薦?】xlrocket:最簡單的錄屏工具就在你身… https://www.

4樓:袁俊兆

錄屏軟體還是蠻多的,基本上顯示卡自帶的驅動都會有,NVIDIA顯示卡可以用GeForce Experience裡面錄製功能,而且還有多種模式可以選擇。1.普通錄製;2.

即使回放;3.根據條件設定自動錄製,多種不同方式的錄製,玩家可以自行選擇。

求推薦乙個電腦錄屏軟體?

軟體獵手網 FastStone Capture小眾但是口碑很好,不止可以錄屏,還可以長截圖,不規則截圖等 FastStone Capture FastStone Capture錄屏教程FastStone Capture滾動截圖反正就是特別好用,不信你可以去試試 這年頭想賺錢,真的就只要乙個資訊差 比...

求推薦乙個好用的電腦錄屏軟體 畫質清晰並且幀數高的?

叫什麼也不寫真名 可以說是乙個有點年份的問題了,除了這個問題以外,很多相似問題也在知乎盛行,例如 有什麼好的電腦錄屏軟體?求推薦乙個好用的電腦錄屏軟體?哪個軟體錄屏比較好用?目前很多主播在用的是OBS,我在其他答案裡面也安利過幾次了,使用略微有一點點學習成本,但是一定難不倒聰明的題主。EV錄屏的銷售...

有哪些值得推薦的電腦錄屏軟體與手機錄屏軟體?

軟體獵手網 電腦錄屏的話推薦可以使用FastStone capture,不知可以進行錄屏,還可以進行多功能截圖。FastStone Capture FastStone Capture 除了錄屏外還可以進行多種功能的截圖哦 比如不規則截圖 還有長截圖 可以試一下哦,占用記憶體也不大 心有猛虎細嗅薔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