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用的交友軟體呢求推薦?

時間 2021-06-02 19:35:11

1樓:cici

一開始我用交友軟體,想擁有乙個靈魂伴侶後來我用交友軟體,想找到乙個正常說話的人現在我用社交軟體,只希望不要有人找我線下運動漲價還特別快,講價也不好講。縱然身經百戰,能一用者也不過二三。

Falo:第二十乙個玩的社交軟體,大學生比較多,靈魂有趣顏值不差,有玩過的不要拆穿我,沒錯,在我這裡

沙雕怎麼了,沙雕的妹子多好撩啊,臉好看就可以了,要什麼自行車Summer:第十六個,答題社交,想交朋友先答題,我們不能做朋友專門給大學生做的交友軟體,對於好學生來說,答題的快感,交朋友的爽感簡直是魚掌兼得。

遊戲可以菜,隊友可以賣,

如果你不愛學習,對不起,我們不能做朋友麥池:撩妹必備,第三十七個,本來是她們的身材臉蛋吸引了我,進來之後就是她們的狂野直白就已經完全粘住了我,用的502.

平時的狀態就是又害羞,又想看男人,難免低su,我就是低su的化身,所以……我就看五分鐘。

2樓:對門小方

但其實這也不是什麼壞處啊,畢竟門檻費就是防止那些D絲進來欺騙無辜小妹妹,而且這樣一來你的交友質量也不就提高了嗎。所以說像是這個軟體其實也還不錯,交友的話,我覺得還是不虧的。

3樓:同城花園

俗話說,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

如今在社交軟體遍地開花的時代,好多開發者追求短、平、快的戰略,推出的社交軟體沒有什麼特色,和市面上的眾多軟體並沒有什麼差別,粗糙的製作讓使用者體驗感一般,流量自然就流失了。

就像前一段比較火熱的面具公園,因不可抗力的因素被下架,漸漸淡出老使用者的視野,很多老使用者陸續轉戰其他軟體上,試試同城花園

根據後台統計資料顯示,有近85%的老使用者選擇了同城花園。

在我們的調研問卷反饋資料中發現,很多老使用者願意註冊同城花園的原因中「與面具公園相似度高」佔據54.2%,「功能公升級體驗好,安全真實」佔了39.6%。

同城花園在介面設計上簡潔、清新,動態社群交友節目豐富,高效促進交友成功,人工審核保障使用者的真實性,女神認證的小姐姐們活躍在各個板塊,顏值身材一絕,當屬單身狗們的福利花園呀。

有什麼好的交友軟體呢?

牙牙不熬 本人性格略孤僻,很少主動去跟人說話,久而久之身邊的人也不主動找我說話了,慢慢到初中高中,一直朋友也很少,我很討厭做一些沒有意義的社交行為。我認為實在是浪費時間,但是又很矛盾,看到班上其他男同學拉幫結夥甚至大部分人都開始談戀愛我還是無人問津,看到大家走路還是做任何事都有人陪伴互相打鬧,竟然有...

好用的免費的交友軟體有哪些?

沐沐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好用且免費的交友軟體肯定是沒有的,要不然開發者靠什麼吃飯呢?不可能做慈善吧!就目前來說,很多交友軟體都會收取一定費用,但是我們可以從中篩選出一款比較靠譜 優質的交友軟體呀,我用過的交友軟體也很多,比較有話語權。 關雅君 要不是用過表裡這款軟體,我還真沒辦法回答這個問題。現在...

有什麼好玩的聊天交友軟體推薦嗎?

夏威 畢業以前常常聽到有人說忙到沒朋友,我一直覺得是他自己的性格問題,直到我畢了業 於是我按著應用商店的推薦,下了一排的交友軟體,結果三十個有二十個都是機械人王國,要麼機場茶園,只有幾個還能用一用。聲昔,純語音的社交軟體,說純語音就純語音,連個表情包都不給你帶,聲控值得擁有。還可以把喜歡的聲音設成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