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乙個好用不貴的無線滑鼠

時間 2021-06-02 15:23:04

1樓:乙個皮蛋

張哥幹了啥?我也不知道,但是他辦公桌上的無線滑鼠卻吸引了我,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好馬配好鞍嘛?」

不管怎樣,擁有乙個順手好用的無線滑鼠在現代工作中是非常重要的。下面這篇關於無線滑鼠的專業測評真的強烈推薦!

2樓:遠遠愛分享

價效比高的無線滑鼠有很多,希望有你喜歡的!

這款滑鼠是靜音按鍵,低噪音敲擊感,觸發靈敏,讓你使用起來非常舒適。外觀設計非常時尚,七彩炫光設計,夜晚使用感很好。配備超大容量電池,充電一次,可以使用60天,續航能力超強。

滑鼠曲線很圓滑,手感一級棒,長時間操作也十分舒適。

6D無線充電滑鼠,四色背光設計,讓你感到樂趣無窮。這款手機屬於炫酷科技風,金屬風格,帶來拉風的體驗,四種不同模式,無論是日常辦公還是遊戲競技,使用起來都十分得心應手。專用遊戲晶元和CMOS工藝光學感測器,帶來超強的遊戲滑鼠的效能。

這款滑鼠外觀設計優雅簡單,但是卻十分有魅力,匠心打造,讓你一眼就被他吸引。滑鼠上蓋採用磨砂質地的外殼,手感絲滑,人體工學設計曲線,長時間使用也不會累。支援邊使用邊充電,不會耽誤時間,綠色又環保。

三種不同休眠模式,省電更耐用。金屬滾輪,3D立體,手感非常舒適。

3樓:

寫寫最近發現的一款極致便宜的無線滑鼠吧。

無圖無真相

29塊錢乙個的無線滑鼠,能用,100%不貴,應該也能滿足的需求了。

再推薦乙個 99%好用,但是比較貴的,羅技的mx master 3,我目前在用。

我配合macbook 搞了全套的羅技滑鼠鍵盤,十年前就跟著哥哥逛數碼城,當時我哥玩cs,就追著買羅技滑鼠買。

我對cs不感冒,但是對這個品牌有了初步的印象,直到現在。

好用不好用,上手你試試看就行,滑鼠還是看個人手感的,這兩個你可以都試試,乙個保證便宜,乙個基本可以保證好用(話不說太滿~)。

4樓:流口水的小懶貓

高價效比我個人主推薦這幾款滑鼠覺得非常好用

雷柏(Rapoo) M218

這款M218無線滑鼠表面磨砂,摸起來質感細膩,不但精緻小巧易於攜帶,非常適合出差和在辦公室內使用噢,是一款不錯的便捷辦公類滑鼠。

羅技(Logitech)M221

M221靜音滑鼠無線滑鼠非常適合宿舍和圖書館使用。滑鼠配置有高效能材料製成的腳墊和橡膠滾輪,可實現安靜的滑動和滾動。這款滑鼠相容多系統終端裝置,無論是Windows、Mac,還是ChromeOS或者Linux系統都可使用。

而且滑鼠的續航能力非常強官方給的標準是18個月。

羅技(G)G304

G304滑鼠的的外殼採用了ABS塑料,滑鼠背殼及主鍵都採用了磨砂工藝,滑鼠外觀則在整體設計上基本沿用了羅技G PRO的造型,採用對稱式的人體工學設計,滑鼠整體曲線較為圓潤,使用的時候不但舒適而且還減輕疲憊感。G304滑鼠為中小滑鼠,適合大手的小夥伴抓握,而中小手的小夥伴趴握抓握皆可,是一款風格基礎而又效能強悍的入門級無線遊戲滑鼠啊

雷蛇 Razer 巴塞利斯蛇 X 極速版

雷蛇 Razer 巴塞利斯蛇滑鼠外形為右手人工學設計,滑鼠左右主按鍵是分體式的設計,中間的滾輪是鏤空的做工,滑鼠使用起來man輕快的。滑鼠為中大型滑鼠,外殼為磨砂工藝,質地較細膩,使用時觸感非常的好。

阿木木:2023年滑鼠選購指南(涵蓋各價位區間)

阿木木:2023年百元左右遊戲滑鼠選購指南

5樓:猗頓

對我來說都差不多

如果打遊戲需求就上遊戲滑鼠

我是小巧輕便易攜帶目前在用的是小公尺...當時出去玩隨便買的挺小巧到現在也沒壞還不錯

6樓:

這幾年我都用「猛豹」牌子。

我懷疑是山寨「英菲克」牌子的。

用了無線滑鼠,就很難用有線了,會非常難受。

但是對電池容量和充電速度都很不滿意。

7樓:蠍子萊萊

我認為200左右的滑鼠,不管是質量或者是功能上,都是接近乙個價效比較高的位置,滿足日常辦公,並且提公升工作或者學習效率,是綽綽有餘的。

使用場景:辦公

重量:92g

材質:磨砂

尺寸(mm):99x60x39(小手滑鼠)解析度:≤3000dpi

無線接收器

這款滑鼠小巧玲瓏,適合喜歡安靜的小手玩家,使用時基本聽不到任何按鍵聲音,滾動降噪做的比較好。

使用場景:辦公

重量:91g

材質:磨砂

尺寸(mm):105.4mm 67.9mm 38.4mm(小手滑鼠)解析度:3200dpi

無線使用場景:遊戲、辦公

重量:73g

材質:類膚

尺寸(mm):116.6*62.5*38.2解析度:8001-12000dpi

LIGHTSPEED無線技術、HERO 感測器預算夠的話,直接入手這款遊戲滑鼠吧,辦公遊戲,都不耽誤。光從指標就能看出,這款滑鼠功能非常強大。除了用到了羅技的LIGHTSPEED無線連線技術,並且還配備了六個可程式設計的按鍵,你可以自定義它們的功能。

內部有板載記憶體,也就可以儲存你的偏愛設定,這樣的話滑鼠帶出去也能記憶你之前的設定。

推薦閱讀

runlrc:2023年無線滑鼠最佳選購攻略runlrc:2020強力推薦的機械鍵盤選購攻略

8樓:思念是一座圍城

100以內,羅技或者聯想隨便選個你喜歡的就行行,沒啥區別。200左右的羅技G304價效比很高。再貴的就看你喜歡了。

買滑鼠主要看你習慣,是捏握還是趴握,喜歡重的還是輕的,大的還是小的,對稱的還是非對稱的或者人體工學的。其實個人覺得還是有線的好用,總感覺無線的有延遲,跟不上。

9樓:「已登出」

這個問題我可以回答,目前賣的比較好的是羅技滑鼠,大牌子,不管從做工還是質量問題都是屬於上等的,給大家看一下我目前用的這款。

這款滑鼠很好,握感舒服,電池耐用,重量適中,無線方便,功能夠用,DPl擋位實用,價效比很高!

10樓:呆呆

不知道你對於不貴的定義

中低端的無線滑鼠,還是羅技的靠譜

50元:羅技 M170

100元:羅技 M330

200元:羅技 G304

其他價位請參考:

呆呆:2023年3月值得推薦的高價效比滑鼠

11樓:沃迪肯

建模師,每天用滑鼠時間達12小時,G304很舒服,輕,小,耐用,我用半個月給買的電池充電,也算很耐用了,hero的晶元,功耗,遊戲效能都不錯,延遲基本察覺不出

有哪些好用不貴的耳機推薦?

xingsh 好用不貴,推薦你乙個有線半入耳的耳機jbl T205,我一直在用,京東和天貓150左右,閒魚60左右,閒魚假的多,注意辨別,我買了幾個備用,無線我也是用的jbl的藍芽耳機,無線耳機我受不了低音量的時候有電流聲,一直用有線 星空 我自己用的鐵三角ckr100is,有點貴,說實話,音質好不...

有哪些好用不貴的藍色鋼筆推薦?

flashbiking 白金家的3776教堂藍耐看 壇筆銀河比較可以 寫樂0501 寫樂四季織也有好看的 百樂卡弗里亞也好看 女式鋼筆 百樂的74藍色的也好看的 貴一點的麼。萬寶龍雨果888高限還是好看的啊。 半簾幽夢 好用不貴的藍色鋼筆 和 好用不貴的鋼筆 幾乎是乙個問題.大部分比較便宜的鋼筆都是...

想買乙個好用不貴的電動牙刷 ,請問有什麼推薦

不念舊人 學生黨的話推薦你看下BYCOO H9這款,顏值超高的,而且硬核實力槓槓的,我每次用它來刷牙都覺得是一種享受,超級舒服的,震感細膩溫柔,能剛剛好把牙膏震成泡沫不會飛濺,雜訊方面是很小的,學生黨用最合適了,完全不用擔心用的時候會太大聲,吵到舍友,有降噪黑科技,只有46分貝,安安靜靜享受刷牙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