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推薦乙個csgo滑鼠嗎。

時間 2021-06-06 12:01:21

1樓:Jackal

300以內

號稱一半csgo職業選手都在用的卓威不用想了雷蛇,300以內,無腦選煉獄蝰蛇V2,現在268,物超所值羅技,我不推薦502,但你可以試試

冰豹:kain酷玩版,我手上有個普通版的kain,巨好用,一點都不誇張的說

達爾優a960

ROG:戰刃經典版就這些

2樓:自由

巴塞利斯蛇終結版,還有羅技g903hero,要看你自己的握滑鼠手法,比如我就是抓握式,如果是趴握式我建議大巴蛇,抓握的話就是羅技的g903hero

3樓:KOVTIFLOS

卓威:EC1A FK1;羅技:G403 G502;賽睿:sensei 310。

這個價位個人還是傾向於卓威一點,我以上說到過的滑鼠都是親身體驗過並使用過一段時間的,卓威系列不管是模具、材質、重量以及線材方面個人感覺都是要優於同等價位的滑鼠的,而且品控很好。EC系列和FK系列的滑鼠我都使用過超過一年的時間,除了滑鼠表面有點打油外,其他所有按鍵一切正常,從來沒有按鍵雙擊或者損害這種情況。但賽睿和羅技這個價位的滑鼠我基本上都是用了不到兩個月就出現了雙擊或者滾輪損壞的情況。

現在卓威系列的滑鼠在職業賽場上使用率也是最高的,老一代除了感測器比較落後以外就挑不出什麼毛病了。

玩CS GO有什麼滑鼠推薦嗎?

識嘆貓 1.Zowie EC2 玩家有 dev1ce,Magisk,electronic,專為反恐精英玩家而設計的右手滑鼠 作為最多FPS職業選手使用的Zowie EC2 一直活躍在CS GO的賽場上,其實力有目共睹,不容置疑。它是是專為競爭激烈的Counter Strike遊戲設計,由Zowie與...

求一下csgo滑鼠和滑鼠墊推薦?

識嘆貓 作為CSGO的重要合作夥伴,肯定是優先推卓威啦 笑 或者閉著眼買羅技 GPW 就對了。以品牌論,卓威 Zowie 無疑在CS GO的職業舞台上佔據著統治地位,在用率最高的前五款滑鼠中,卓威 Zowie佔了四款,Zowie在FPS遊戲玩家,特別是CS GO 玩家的心中的位置暫時還沒有幾個強勁的...

如果乙個csgo玩家從小練手動甩滑鼠低頭陀螺轉,見人秒爆頭,練成後能剋死一樣姿勢的陀螺掛嗎?

沉夢昂志 這個基本不太可能首先你能練出來這種本事也太誇張了那你為什麼要去對付掛呢去打職業它不香嗎。然後就是要看什麼掛了便宜的陀螺說不定真打得過那種帶假身還開延遲的掛那是真不好判斷 Stan啊 別如果了.多少人從小玩到大連職業水平都沒到.還有你說的見人就爆頭是見到人後的多少時間?程式寫的掛帶不帶穿牆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