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乙個好用的電腦錄屏軟體 畫質清晰並且幀數高的?

時間 2021-05-05 21:36:41

1樓:叫什麼也不寫真名

可以說是乙個有點年份的問題了,除了這個問題以外,很多相似問題也在知乎盛行,例如:

有什麼好的電腦錄屏軟體?

求推薦乙個好用的電腦錄屏軟體?

哪個軟體錄屏比較好用?

目前很多主播在用的是OBS,我在其他答案裡面也安利過幾次了,使用略微有一點點學習成本,但是一定難不倒聰明的題主。

EV錄屏的銷售一直在知乎做營銷,免費錄屏,ev也值得擁有。

有答主提到bilibili直播姬,也是個不錯的選擇,不過,話說回來,這是直播軟體哎!

windows 10使用者可以用win+G快捷鍵喚醒螢幕錄製,快捷方便,效果不錯。

N卡使用者可以嘗試N卡自帶錄屏工具。

(要不給自己挖個坑,做一期橫評?)

2樓:LGS金鷹

N卡的驅動錄製,去官網下https://www.

nvidia.cn/geforce/gefor

ce-experience/

3樓:陸楊

我自己有用過的有bandicam和obs,還算不錯。然後如果是N卡且支援的話,也可以試試N卡自帶的錄影功能,此外,win10系統也自帶有遊戲錄影功能,可以用win+G鍵開啟。

求推薦乙個好用的電腦錄屏軟體?

Windows 10 version 1909 至少 win G開啟Xbox game bar即可截圖or錄屏 系統自帶的 June EV錄屏值得擁有名字。畫質可以自己選 全屏錄製 選區錄製 選擇錄自己的聲音 電腦的聲音 兩者一起錄,沒有水印錄製也不限制時長。中國產軟體,配有售後,不是會員也會解決問...

求推薦乙個電腦錄屏軟體?

軟體獵手網 FastStone Capture小眾但是口碑很好,不止可以錄屏,還可以長截圖,不規則截圖等 FastStone Capture FastStone Capture錄屏教程FastStone Capture滾動截圖反正就是特別好用,不信你可以去試試 這年頭想賺錢,真的就只要乙個資訊差 比...

有哪些值得推薦的電腦錄屏軟體與手機錄屏軟體?

軟體獵手網 電腦錄屏的話推薦可以使用FastStone capture,不知可以進行錄屏,還可以進行多功能截圖。FastStone Capture FastStone Capture 除了錄屏外還可以進行多種功能的截圖哦 比如不規則截圖 還有長截圖 可以試一下哦,占用記憶體也不大 心有猛虎細嗅薔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