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乙個電腦顯示器?

時間 2021-06-03 01:27:03

1樓:ZOWIE GEAR

你好,在選擇顯示器的時候大家選擇的主要尺寸是24/27寸,解析度是1080p或者2k。

我們以絕地求生這款遊戲為例,目前認為是24寸顯示器的會更加合適一些。在我們日常遊戲過程中,24寸的螢幕,正好是可以一眼全部看清楚,在我們全圖搜尋目標的時候,不用轉動頭部就可以遍覽全域性。相對來說,27寸的顯示器則需要轉動頭部來進行目標的搜尋,這樣的話,在搜尋目標的時候,會對其他的地方有所忽略,不能把控全域性。

同時,因為27寸的螢幕較大,一般會伴隨著2k的解析度,2K的畫質相較於1080p有一些提公升,但是因為這個遊戲的優化本身較差,2k給主機帶來的額外的負擔,會讓fps下降15以上。fps遊戲裡,最重要的始終是畫面的流暢度,而不是畫面質量。能提公升遊戲實力的也是畫面流暢度,這個也是所有的職業選手選擇24寸而不選擇27寸2k的原因。

看題主還玩守望先鋒等遊戲遊戲,如果預算充足,240hz的XL2546或者XL2540也是可以考慮的。

2樓:路西法瑞斯

普通玩遊戲的話,根本沒必要144,如果你上網多,高分辨才是優勢。 4k玩遊戲太吃力。2k小屏的PPI更高,看字更舒服。 所以我選2515h。

3樓:青痕

為了眼睛考慮,無疑是首選IPS螢幕,但是這個價位又符合你要求的多半是TN屏

144Hz對FPS確實有提公升,但是也沒到神器的地步。

這個尺寸的曲面基本不用考慮了,太小,而且大部分低端曲面的曲率不理想。

換個思路的話,既然有上1080ti的能力,而你玩的這幾款遊戲,1080足夠了,而且現在兩者的差價也太大了點。

轉移下預算的話可以直接來個華碩的pg278q,不過再重申一遍,144和以上的重新整理率對於一般玩家的影響真的不大,只要不定死了這個,其實我有乙個很好的推薦

lg的34uc88—b,或許你覺得太大,但是這款是我那個論壇裡從沒人抱怨過的(除了貴),而且個人的使用體驗來說,真的是一機在手,夫復何求。

1000以下的電腦顯示器推薦?

xy wang 說實話現在的科技發展的越來越快,顯示器的種類也越來越多元化,可以滿足大部分的需求。雖然您沒寫用途,但是在下也知道您大概用來做什麼的。在下看來您的預算,可以說並不是很高,但是在市場中還是有做的比較好的。但是也要注意品牌問題,因為現在市場上有很多高價效比的,高到令在下都難以想象。盡量買知...

準備換乙個電腦顯示器有什麼推薦的

X Man 樓主如果追求價效比的話,推薦小公尺家的曲面顯示器34英吋版,螢幕夠大,重新整理足夠。大屏玩遊戲倍爽 講真,小公尺家的東西至今沒讓我失望過。小公尺曲面顯示器34英吋版 Jason Fu 2021值得購買的電腦顯示器推薦 認真花錢系列 SunRa1n 曲面屏確實不太適合玩遊戲,建議這個價位還...

想送男朋友電腦顯示器,有無推薦?

不知道玩的什麼遊戲哈 如果不太吃顯示器,可以選擇24寸1980 1080解析度,75Hz的就可以啦,如果預算充足,可以上27寸2K螢幕,ips材質,144Hz及以上的顯示 可以看看攻略 Mr Lee 電腦顯示器 筆記本外接顯示器推薦?到底怎麼選,看這一篇就夠了!2020.11月更新 Lj只會舉報 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