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費防毒軟體在幹什麼事兒?

時間 2021-05-06 06:49:52

1樓:vaygant

網路是個沒有警察的地方。你花錢請的只會是保鏢,而保鏢的質量....如果你不經常尋花問柳,也沒那麼高的機率被人打。只是安全軟體畢竟多了層保護---前提是它本身沒問題。

2樓:曾偉

這個世界充滿了無奈,為了追逐高速的增長,CN的公司們常常會無所不用其極,良心一點的會不停的恐嚇你會受到威脅,中標後有多嚴重.黑心一點的則直接自個投放病毒,讓你丫不買防毒軟體.瑞星和金山都用過,付費版,在那個混亂的年代,感覺有和無沒啥區別.

差別可能就是沒安裝防毒軟體,有10個木馬在監視你,安裝以後,變成3-5個

雖然KESO老師極度的不喜歡360,但是俺還是想說,為啥360這個不懂安全的新公司會在這麼短時間內搶掉幾大安全廠商的飯碗?真的是360技術和公關很牛B嗎?我看不是,是360膽大,不怕死,敢惹得起病毒,瑞星和金山輸在態度上.

3樓:老蘇

實際情況是你花錢或者不花錢,都不能買到賠償,所以挨打只能忍著,靠譜的做法是同時跟各個幫派搞好關係,買的時候專找本地人脈廣的,俗話說的好,鏢走天下,翻山過橋,錢貨穩當,全仗字型大小。字型大小比品質什麼的更重要。

4樓:悟名

我比較擔心的是,不請警察的話,路上未必遇到被打的情況,遇到了自己也能搞定,實在搞不定還可以跑(多備份,少走黑道,重灌系統),相反是請了警察,警察為了證明自己不是沒用的,見天地領著一幫黑兄弟演戲給你看,結果是反而你走哪條道都經常被人打了。

為什麼防毒軟體在一塊會幹架?

youqi lu 防毒軟體要發揮它的功能會修改組策略 改登錄檔什麼的,對於其他防毒軟體來說這些行為就和病毒可能的行為是一致的,自然就互相打起來了,目前來說主要是技術問題,但我覺得要解決這個問題應該也不難,但是軟體商是希望使用者只安裝自己產品的。 DFDECP 業務衝突是一方面,但是技術層面上也是有一...

奇虎在推出防毒軟體之前是做什麼的?

Arthur Wang 點名批評 李東 這個問題肯定不是問奇虎,回答奇虎的都是耍流氓。紅衣主教當年發明了3721,橫掃中國網際網路,引領了一代流氓軟體潮流,因此當時的周鴻禕也被稱作 流氓軟體之父 當流氓軟體遍布網際網路後,周把這個東西賣給了馬雲 就是阿里的那個外星人,當時是雅虎中國掌門人。那大概是0...

軟體工程學生實習是在幹什麼?

daydaygo 這個得看實習的公司.如果遇到一大波社畜,建議盡快撤退.說一下比較好的實習 帶你了解軟工到底要幹啥 你能從這段經歷中找到 自己要幹啥 能給你 錦上添花 注意,不是 雪中送炭 我教過幾年軟體工程課,但是基本上沒有布置實習課,因為軟體工程的目的是培養軟體架構意識 軟體專案的實施流程和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