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2000元以內的的手機有推薦嗎?

時間 2021-05-29 23:54:36

1樓:崔某人

魅族16T吧,驍龍855,大電池,18W充電,ufs3.0,打遊戲和拍照,續航都不錯,價效比高,6+128的只要1999元,8+128的好像有打折,2199元

2樓:難說

榮耀9X,強烈推薦,麒麟810 7nm工藝,效能強悍,4800萬主攝,公升降攝像頭,屏佔比高,就只有乙個缺點,沒有快充,以上是本人建議。

3樓:黑開水

relamex2pro,這沒得說,oppo的,攝像頭6400w,處理器855+流暢的一批,4000mAn電池配50w快充續航沒得說,官方35分充滿,855功耗可以,所以不費電,90hz的屏,水滴屏的屏佔比也高,別的指紋,ufs3.0,線性馬達,nfc,雙揚聲器(玩遊戲聽歌好評)

目前pdd的車1999

別的也可以,但是這個的價效比真的可以

4樓:瘋子的藝術人生

榮耀,小公尺,OPPO,等等一大堆,篩選一下就OK了,看你是想要功能強悍型,顏值高的,拍照好的,兩千元一下不要要求太多,能滿足一樣就好了

5樓:Maybe

個人推薦vivoy9s,8+128GB 3200萬超清前攝,4800w全景四攝,而且有一幻彩晴空配色特別靚,男女通用,老少皆宜,而且搭載高通驍龍665cpu,6.38英吋水滴螢幕,AMOLED螢幕,2340×1080解析度,雙卡雙待,拿貨1800元,不香麼?

6樓:染翠

我覺得OPPO K5或者realme X系列的都很有誠意我給我媽買的OPPO 因為藍綠大廠嘛線下維修方便而且外觀更精緻兩千的價位完全可以用一兩年再換5G也是不遲的

7樓:Karajan

女生用的話,2000元以下

推薦小公尺cc9系列,

或者realme x系列,Q系列,

特點都是攝像頭多,外觀時尚靚麗,

處理器都是驍龍7系列,不高不低,不打遊戲的話,日常使用還是很流暢的。

2000元以內就沒有好手機嘛?

LX白 2000元以內目前最值得推薦的就是搭載聯發科的天璣1100系列和天璣1200系列的機型。雖然說在這個價位段也有部分驍龍870的機型,但基本上都是最基礎的6 128,8 128的配置組合。想要一部手機用的夠久,記憶體和儲存都是十分重要的。第一,紅公尺note10Pro 紅公尺note10Pro...

有哪些2000元以內,適合吃雞的手機?

我說我用公尺3玩刺激戰場有人敢信嗎。14年買的公尺三16年暑假換屏,16年十月棄置。18年1月自己買電池後蓋尾插更換,連WiFi當遊戲機。用的還挺好的。我看好多人說用什麼什麼手機 都比公尺三配置高 玩吃雞不流暢很卡發熱閃退 我都不敢說話。安靜吃雞。我覺得小公尺挺好的。 hunter huang 有兩...

2000元以內有什麼手機是比較值得推薦的?

AI時代 紅公尺k40 1999版本就不說了,這個版本可以說難買到,更多的是營銷策略。兩千以內的建議1999版本 8 128GB 真我GT Neo,應該沒有比這個更能打的了。效能不輸驍龍870 搭載6nm工藝製程天璣1200處理器,兔安安跑分高達71萬分 螢幕素質不錯 螢幕採用三星E3材質,支援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