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2000元以內,適合吃雞的手機?

時間 2021-05-30 19:53:13

1樓:

我說我用公尺3玩刺激戰場有人敢信嗎。

14年買的公尺三16年暑假換屏,16年十月棄置。18年1月自己買電池後蓋尾插更換,連WiFi當遊戲機。用的還挺好的。

我看好多人說用什麼什麼手機(都比公尺三配置高)玩吃雞不流暢很卡發熱閃退……我都不敢說話。安靜吃雞。

我覺得小公尺挺好的。

2樓:hunter huang

有兩種手機符合這個需求,一是二手iphone,2000塊大概是iPhone6s,因為優化得好可以玩,另乙個是835cpu的安卓機,比如小公尺6。

3樓:

配置分析不展開,簡單補充一點:

從耗電方面的角度來看,如果單從處理器的功耗而言,14nm的660會稍遜於12nm的P60,特別在夏天的時候發熱程度略微明顯,但實際上不能僅僅從功耗上進行判斷。要看一款手機的續航耗電,需要結合手機的電池續航能力及手機機身材質的散熱能力等,而這些是對手機的整體效能的合理配置與保障,繼而是影響到手機遊戲時的體驗的。

從遊戲效能的角度而言,諸如流暢性、畫面質感,理論上Adreno 512的660比G72要強大,但實際上呢也是跟廠商系統的優化程度和運存有關。魅族李楠說,驍龍636要配6GB以上記憶體才能是滿血,驍龍660同理,因為用過安卓的都知道,安卓手機系統的記憶體很重要,6GB或8GB才能保證流暢執行,在執行遊戲的時候別的程式才不至於被後台殺死;拿個660配個4GB的運存,估計玩起來也夠嗆,發揮不出660的滿血效能。

總結起來,最理想的搭配,便是660的處理器加上個6GB以上的記憶體,這樣的配置可以在吃雞的過程中最大程度地保證遊戲的流暢性。而目前市場上這個配置的手機,有魅藍15、360N6 Pro和即將發布的N7、堅果Pro 2、諾基亞7 Plus、OPPO R11和R15、vivo X20和X21、三星C9 Pro等,除了前面魅藍和360 外,其餘的均在2k以上。

以上是一點補充,望有更好的分析。

2000 元以內 ,榮耀和 vivo 有哪些手機值得入手?

虎玖先生 在vivo T1和榮耀x20之間選擇的話,更建議選擇vivo T1,因為綜合性能更強。從處理器來講,榮耀X20的處理器是天璣900,而vivoT1的處理器則是驍龍778G,這方面毫無疑問是驍龍778G更強一點。螢幕的話,兩者都是6.67英吋的LCD屏,且都支援120Hz重新整理率。在續航方...

有那些2000元以內的通勤包?

旺角時尚街 下面這幾款還會比較不錯的,顏值高,輕奢品牌。COACH 蔻馳專櫃款 34256 B4HA 適用場景 通勤 包身線條剪裁乾淨利落,展現出女性的大方優雅,加以撞色拼接,打破單調感。包身採用撞色編織設計,吸睛亮眼,彰顯甜美可人氣質。立體的圓形設計,包容性較強,可放置隨身小物品。COACH 蔻馳...

2000元以內的遊戲耳機有什麼推薦?

咘咘仔 首先這個預算的價位的耳機已經是旗艦級別,對於玩目前比較主流的遊戲基本都是能夠滿足的!這個價位的遊戲耳機!在各方面都是比較突出的 首先是它的音質,低頻渾厚,頻響範圍廣,解析度高,所以聽到遊戲聲音會比較清晰,音訊定位精準!其次就是舒適度,舒服度這個跟做料有關係,這個價位的耳機做工方面肯定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