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百元以內 顏值高 適合女生的酒

時間 2021-05-31 01:04:56

1樓:糯糯

我比較喜歡這個,龍鄉貢的客家黃酒,一瓶剛好是喝一次的量。度數只有10度,味道是甜甜的還帶點紅棗的香味,特別適合女生喝,每天喝一點氣色會變好很多。

2樓:趙雲

果酒:

有各種水果的香甜味道,淡淡的酒味,酒的顏色也會根據水果的不同而不同。同時可以和蘇打水、冰塊、薄荷葉、或者新鮮水果搭配飲用。

1、貝瑞甜心(MissBerry) 蜜桃烏龍 / 士多啤梨樹莓 8度

光看這名字,是不是已經有些甜了呢?顏值夠不夠高?

賣的最好的就是士多啤梨味道的,士多啤梨本身是偏甜的,如果要搭配其他的話,建議搭配檸檬,增加一點點的酸味。

2、愛之灣甜起泡酒蜜桃/荔枝/士多啤梨 7度

西班牙原裝進口,而且這款酒的酒莊榮獲多個大賽的N多個獎牌,藍色和紅色瓶的是好評熱銷的爆款。

看到瓶身上的星星了沒?這顆星星是可以變色的,把酒放進冰箱後,星星變成藍色,代表著瓶子裡的酒是最適合飲用的溫度。

3、紅動桃花十里醉 9度

這個顏色像不像水蜜桃?開啟便能聞到桃子香,入口更是甜潤。

1、奉旨擼貓白桃起泡公尺酒 6度

故宮酒文化和蘇州百年酒廠的合作款。這款不是普通的公尺酒,是水果味道的起泡公尺酒,中西合璧,很是值得嘗試。

2、卞氏玫瑰糯公尺酒 0.5度

度數還不到1度,所以基本上喝不到酒味。入口後,除了公尺酒的清新甜潤外,還有有玫瑰花的香味加持。夏天冰鎮後或者新增冰塊飲用,而冬天還可以做酒釀小圓子等甜品,一年四季都適合飲用。

3樓:林雪薇

二、智利幹露酒莊紅魔鬼系列之霞多麗白葡萄酒。幹露酒莊是智利著名的酒莊,它出產的紅魔鬼系列葡萄酒品質非常不錯、價效比非常高。霞多麗白葡萄酒呈現淡金黃色澤,顏值高;有淺色水果、礦物質和堅果的香氣,口感清新清爽。

三、德國奧斯特酒莊雷司令甜白葡萄酒。德國摩澤爾產區是世界著名雷司令葡萄酒產區,奧斯特酒莊擁有四百年歷史和六代傳承。該酒由中糧集團原瓶進口。

酒體顏色呈淺金黃色,優雅美麗;香氣為白色花香和礦物質的香氣,芬芳濃郁;口感甜爽,清爽的酸度與甜度做到了很好地平衡,餘味悠長。

4樓:尓姑娘的生活手札

話不多說直接上店鋪鏈結https://

m.tb.cn/h.4i0KNdE?

sm=ccae09

這家店賣的都是平價好喝又好看的微醺果酒,價效比炒雞高,特別適合愛喝果酒的小仙女們哦~

5樓:阿磊

1.朵瑪桃紅玫瑰起泡酒

有水蜜桃、士多啤梨、荔枝的水果口味,淺嚐一口,細膩豐富的氣泡在口中蔓延餘味夾雜著瑰花與蜜桃的香氣,我想這大概是愛情的味道吧。

重點:RMB:60元

2.小瓶女生晚安酒

身為巧克力酒,它並不怎麼甜,清爽順滑的半甜紅葡萄酒,滿滿濃郁的士多啤梨、桑葚、玫瑰的花果香,混入了濃郁的牛奶巧克力香氣,酸奶般柔和的酸度摻著一絲絲奶油的風情,收尾有著紅葡萄酒的些許單寧感。

重點:RMB:49元

3.文藝復興天使之手

莫斯卡託甜白葡萄酒,帶有桃子、荔枝、烤麵包的香氣,適合搭配甜品一起享受,入口清新。

重點:RMB:58元

4.葡萄輕快甜白氣泡酒

有水蜜桃、荔枝、青蘋果三種口味果

香馥郁起泡綿密,4%vo的軟萌酒液入喉,夏日水果的豐富香氣隨起泡翻湧,如同含了滿口顫嘟嘟百香果肉,涼潤生津。新鮮白葡基底的清爽溫柔了濃郁果味,帶來平衡的酸甜。

6樓:安迪深藍

酒的品種不分男女,酒品、酒德、酒量也不分男女,各種好酒都應該嚐嚐,唯一分男女的是,在外別喝醉,喝醉了,女的受傷害可能性比男的大

7樓:大鬍子

哈哈,可以的,這麼幾個顏值不僅高,而且還好喝:

大鬍子:女生晚安酒推薦(附福利清單)

顏值高的話特別推薦冰酒和起泡酒,不貴好喝

有哪些適合女生佩戴的高顏值藍芽耳機?

超哥 作為經常回答真無線藍芽耳機的答主 記得自己好像回答過類似問題,當時用了至少4個小時組織答案。2020年最適合女生的好看 高顏值真無線藍芽耳機 TWS耳機有哪些?持續更新 終水烏 1.華為Free Buds 音質 華為這款耳機降噪功能非常強大,回放低音時渾厚的聽感也是很棒,人聲高音也是高昂有力不...

有哪些好看的百元女生項鍊?

李小柒 好看的百元項鍊也不少的,雖然價錢並不貴,但是並不妨礙買到超美的項鍊。1 卡蒂羅四葉草項鍊 每一場青春的賽事都不能缺少愛情的渲染,就像無數個夢裡靜靜地期待四葉花開。四葉草中心鑲嵌施華洛世奇,充分利多面切割的工藝,360度一閃到底。2 伊黛兒雙C 項鍊 時尚經典的雙C造型,寓意不凡,簡約耐看,彰...

適合女生用的高顏值機械鍵盤有哪些推薦?

Iris 有一把白色Cherry MX8.0,白色白光茶軸,當時猶豫了好久買粉色還是白色,但是想想我的高冷人設還是買了白色,但是粉色越看越好看,最近剛入了一把紅軸粉色filco聖手二代雙模 發現在外設這件事情上,猛男配色是真的香,再不喜歡粉色的女孩子也難免動心 傑瑞 一 鍵盤攻略 二 顏值鍵盤 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