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館戰棋9把7亞5連亞是什麼水平?

時間 2021-12-20 18:02:21

1樓:地精炸彈長了腿

今天是810975滿月紀念日

8-10-9-75,啥意思?810975,新人怎麼聽不懂?810975,怎麼就你乙個,聽-不-懂?

喊什麼?你為什麼打出兩連八?喊什麼?

這戰績配過情人節嗎?喊什麼?沒見過這麼菜的大鳥。

喊什麼?沒見過就漲漲見識!!你去看嘛,見沒見過?

8!月!10!

號!9把7雞5連雞!多麼傲人的戰績!

9把7雞5連雞!這個必須靠實力。9把7雞5連雞!

狀態好勾八清醒。9把7雞5連雞!好好研究下我的運營。

3連雞?比比皆是。4連雞?

不足掛齒。多-得是。靠運氣,最多兩連雞(不屑。

我建議你去看一看8月10號打了9盤吃了7雞5連雞!都懶-得-提,鄙人一點小小的成績。懶-得-提,我非常低調拒絕裝逼。

懶-得-提,有些水友老是要念叨。懶-得-提,這只是我的冰山一角。你去看嘛,見沒見過?

8!月!10!

號!9把7雞5連雞!多麼傲人的戰績!

9把7雞5連雞!這個必須靠實力。9把7雞5連雞!

狀態好勾八清醒。9把7雞5連雞!好好研究下我的運營。

房間號改成什麼?改810975。密碼忘了怎麼辦?

試試810975。房間號改成什麼?改810975。

密碼忘了怎麼辦?試試810975

2樓:

連那個810975的都是彩筆,你連他都不如,你自己定位一下。

你要問我憑什麼,我上過萬五。

不要說什麼直播效果,關鍵手的抉擇很輕易就能看出來他菜。

3樓:不見長安見塵霧

我只能明確的告訴你連續兩把亞軍是運氣但是你連續五把亞軍,說明你很強已經超越了當前分數的水平建議把那天的日期紋身刻在額頭上。

如果你是個主播建議以某種形式來紀念那天的精彩操作比如如果紀念日是8月10號你可以做出一串有紀念意義的數字,我暫且替你想乙個。就記作8109七五,因為是五連亞軍所以我把7把亞五連亞寫成不同的形式。如果吃雞的話建議改成810975。

對哦這麼強的操作,你莫不是個煮播。建議不要經常自己提到這個輝煌戰績,可以僱水友時不時發810975的彈幕,然後自己找位書法家寫下這一串具有歷史意義的數字,然後裝裱起來,你可以在直播間謊稱是水友送的,他表示對那天你沒一回合精彩決斷的欽佩與仰慕!

如果酒館戰棋增加乙個把場上隨從回手的英雄,會不會很強?

zombie462 詹迪斯 巴羅夫 技能 0費,將乙個非金色的友方隨從和鮑勃的酒館中隨機乙個隨從交換。簡稱 技能 2費,將乙個非金色的友方隨從回手。選擇乙個你想要回手的隨從,然後點技能,把換掉的那個隨從賣掉,然後從酒館中把你想要的那個隨從買回來就可以了。甚至還要再強一點,因為可能把白賺賭徒拉過來,直...

酒館戰棋出乙個英雄,把乙個隨從的攻擊力和血量交換,強嗎?

佛觀一碗水 不錯的思路,技能肯定是0費了。前期可以配合光環buff,中期配合帝國之手 機械蛋,和魚人海盜野獸都有一定相性配合。追夢就是金葉問,以及防獵媽。強度腦補偏弱,但也容易調整,比如交換攻擊血量後再加一點生命值。 唐銘 首先是效果問題,為避免扯皮之類的,我們當這個效果只會影響永續確定好的攻擊與血...

9代i5和8代i7哪個好?

酷帥呆 最近在看筆記本,收集了點知識,這裡貼出來給你!效能效能 處理器 記憶體 硬碟 顯示卡 非必需 螢幕 散熱 電池處理器 CPU 處理器是電腦的計算部分,算的越快,電腦就越快。但是目前的CPU都遠能夠勝任日常使用,因此CPU的好壞並不會對你的使用感受有非常大的影響。這裡需要注意的是 i7 i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