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停留在過去,怎麼辦,現在幹啥都幹的不好

時間 2021-12-20 18:08:02

1樓:哦豁

來,小可憐,你的人生才剛剛開啟,這只是感情路上的第一道關卡,也許現在你覺得很難,但一定會過去的。

回頭去看看你們的曾經和現在,不管是得償所願還是愛而不得,這段經歷都意義非凡。這段經歷沒有給你乙個終身伴侶,說明:你和他還沒有成熟,未來你們會遇到更好的彼此/另乙個人。

時間會給你答案,你不用不想,也不用去求。時間會給你答案。

但是這段經歷讓你意識到了,你其實是普通的女孩,喜歡的人很優秀,要與其並肩需要走很遠的路。那恭喜你,至少你找到的方向。往優秀的那個方向去,努力去考那所985的研究生。

不用想著你要去哪個地點,只需要往那個方向去就行了。

因為如果你努力了,可能考不上那所985但是也有個不錯的學校,也可能你考上了他卻畢業了,或者考去了別的地方。但至少那時候的你,已經更優秀了。

人生是一場經歷,多感受沿途發生的一切,不要只盯著遠處遙不可及的那個點。

他很幸福,他的女朋友也很愛他,你愛他就不應該打擾他。愛他是你自己的決定,你自己的事,對吧?如果你真的想好起來,那就遮蔽掉所有與他有關的社交資訊。

從眼不見為淨開始。找我諮詢的好幾個姐妹都是這樣慢慢走出來的。

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交朋友,好好學習,好好生活。

朋友不差他乙個,愛情也不只他乙個,人生的路那麼長,一切未可知,不要氣餒。

2樓:機器人家娃

確實,你這種想法注定你啥也幹不好。你已經否定了你自己,不相信你自己了。雖然學習是主業,但是不代表學習不好就不優秀,你肯定有自己的長處。

發現自己的長處,別再糾結於乙個人,人家現在這麼幸福,沒空搭理你,你沒機會的。但是緣分這事兒誰也說不准,說不定哪天又相遇了。人一輩子是為自己活的,不是為了等待誰而活的,那不成了別人的附屬品了嗎,他理你你就有價值,他不理你你就一文不值。

3樓:愛迷路先生

尋找自我,所有要以自己為中心,你努力或等等是為了遇上匹配的,愛的人。

你要相信緣分,他和你的緣分就止於此了,他只是乙個過客成長,是學著釋懷,接受不能接受的事

放下牽掛,了無牽掛

一直停留在過去走不出來怎麼辦?

llmm2223 影響自己生活不?影響別人生活不?不影響的,過去比較美好就呆在過去吧,影響的話看你自己更看重自己還是看重自己以外的人了。個人認為,停留在過去走不出來的情況完全在個人自己。走不走出來取決於他願不願意。 默默無聞 你沉迷於自己的幻想和夢中不能自拔,但你心裡很明白,過去的事和人都已不可追,...

一直沉浸在和女朋友的過去怎麼辦?

你們感情裂痕是五年時間把雙方不滿意的點放大了,這個時候你需要找到讓伱們維持了五年的好的這個點,讓它放大,蓋過不好的那個點。遇到問題首先想到的是解決,而不是放棄 嬰兒肥的小松鼠 沒談過戀愛,沒經驗,不過暗戀或者表白失敗後,我會通過做一些有意義有成就感的事情來分散注意力,一方面為了更好的人積蓄力量,一方...

一直以為自己是直男,現在懷疑自己怎麼辦?

了了 會不會是流動的性取向 鏈結https 土豆餅乾 雖然我是個腐女,但是我一直跟身邊的人說,能做異性戀還是好一點,如果是雙性戀,能和異性在一起還是比和同性好一點。畢竟異性戀要吃的苦比同性戀少的多,能選當然還是選簡單的路。感覺你可能是這種資訊聽多了慢慢的收到了心理暗示 嘗試忘掉同性戀一段時間,多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