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和is怎麼用(英語語法)?

時間 2021-06-09 22:43:49

1樓:道自在心中

is如果is後沒有動詞,那麼它的中文意思為"是"

如果is+動詞的過去式,則中文意思為「被」

如果is+動詞的ing,則表達的中文意思為「在」

翻譯時根據所要表達的意思,適當的選擇is的不同形式。

2樓:深井有冰

乙個完整的英文句子, 通常必須有至少乙個動詞,

比如: 1. I am a doctor. 2. I like this car. 3. I can't swim.

看這個問題, 感覺你的英文是入門級別的, 這麼說吧, 如果你要表達簡單的句子有個具體的動作, 包括心理活動之類的, 一般用 do 這類的動詞, 語法書一般稱之為 "實意動詞" 或者 "行為動詞". 比如 "他每天晚上睡覺很早" He sleeps early every night.

如果想說的句子沒有具體的動作, 或者有類似 "是" 的意思, 一般就用 "BE".

比如: 我餓了. I am hungry.

那幾本書在桌子上. Those books are on the desk.

如果問句的話同理.

你喜歡這個電影嗎? 喜歡是個動詞, 心理活動, 就用do來提問: Do you like this movie?

這個電影還不錯吧? 沒有具體的動作或者動詞, 用be動詞, Is this movie good?

3樓:菲芘

is是動詞,Be動詞中的一種(Be動詞包括is,am,are)且is用於三人稱單數,意思為:是; do既可以作實義動詞也可以做助動詞,當do做實義動詞時(三人稱單數用does),意思為:做、幹, 當do做助動詞時,後面一定要接動詞,但不能接Be動詞。

當沒有be動詞時,要借助助動詞

英語語法要怎麼學好

adamlam99 參閱我的專欄 adamlam99 ENGLISH GRAMMAR INDEXandSection ZD adamlam99 ZD零碎英文文法問題 英語學習的不同階段有不同策略和方法。一般學生還是要將語法學習與語言練習相互結合,互相促進。還要正確認識應試英語學習,日常交流,文學欣賞...

怎麼才能學好英語語法

煦煦雅思Show 給自己定好目標,比如一到兩個月內讀完這本書,你的語法會突飛猛進的!加油!語法好書推薦 辭才 刷題在我看來最好的方法就是刷題理解,但不是死刷題,每刷完一道題可以歸納一下這道題考的語法,然後自己學會總結反思,哪個語法點弱刷哪個 總之就是,不要偷懶,偷懶等同於無藥可救 大學學的商務英語,...

英語語法求助?

英語思維 if good people do nothing,there is a real possibility that an uniformed citizenry will extinguish the precious embers of medical progress.如果正直的人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