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昂科威Plus跟昂科威S,哪個比較好?

時間 2021-06-14 13:35:13

1樓:xin

首先我們先來做個對比。

ENVISIONS的尺寸是4662/1883/1631mm,軸距是2779mm。動力配備的是2.0T可變缸發動機與9速手自一體變速箱組合。

最大功率是237馬力,峰值扭矩是360Nm,最高速度210km/h。

ENVISIONPlus的尺寸是4845/1883/1695mm,軸距是2833mm。動力是2.0T可變缸發動機加上9AT的動力組合,同時加入48V輕混新一代智慧型驅動系統。

功率暫時未公布!

這樣對比來看,ENVISIONPlus比ENVISIONS長了162mm。而且ENVISIONPlus提供五座和七座的選擇!ENVISIONS就只有五座版型的!

動力比S也是更經濟,更平順!所以ENVISIONPlus肯定是比S要好一些的!

2樓:星星泡飯

ENVISIONplus軸距更長空間更大,有五座版和七座版,整車支援OTA公升級,有很好的電子儲備功能和娛樂系統,完善的安全系統,ENVISIONs的動力總成和行車電腦也都同樣的優秀,個人覺得還是要根據自己的需求,家裡人比較多的話可以考慮plus版本。

3樓:江浪裡小白條

話說別克關於ENVISION有三個車系,ENVISION、 ENVISIONS、ENVISIONplus 名字相近但區別還真的有。

1.像功用方面 :ENVISION和ENVISIONPLUS主打家用,總體在加強舒適性。ENVISIONS設計主打運動,外觀時尚了但後排的空間會更加小。

2.動力方面:ENVISION只有1.5T雙離合,S和plus都是2.09AT的

3.空間方面:ENVISION和S都長4.6 ,plus長4.8它不僅長了,軸距也擁有2.83的軸距,優化了角窗面積帶來更好的採光和視野,現在的Puls會更加安靜和省油

4樓:雯123

看樓主的需求咯,發布出來的資料顯示尺寸plus車長和軸距比S 增加了183mm 和54mm,車內的空間提公升了不少。底盤紮實且厚重。

別克昂科威和昂科威plus有什麼區別?

橘子 ENVISION首先來說上市已經7年多了,是一款老的車型了,外觀比較中規中矩,電子智慧型系統配置都已經有點落後了,更新換代的產品ENVISIONPlus,外形時尚,內飾豪華,配置豐富,智慧型先進,安全防護周到,都比ENVISION要上乙個檔次。 維度 這麼說吧,我理解的是,首先ENVISION...

昂科威Plus價效比要比昂科威S高嗎?

江浪裡小白條 我覺得買車分看性價和看檔次兩類。為了剛需而用車了,另外個是為了提公升自己。也好比ENVISIONS吧,個人覺得他沒ENVISIONP來的舒適,但是日常該有的配置和整車豪華度都夠了,預算充足的話我會選P,平台好車子優空間大。 暮光 ENVISIONS和ENVISIONPlus都屬於比較新...

全新別克昂科威plus和別克昂科旗有衝突,這麼選擇,新手

取啥名字好呢 看你自己喜歡和試駕感受了,還有實際使用情況,不注重起步推背感,如果要7座,擔心降價的話選昂科旗了,但是缺點就是起步動力要比ENVISIONPLUS弱一點,畢竟車子比ENVISIONplus要大那麼多,同樣的動力肯定不如小一號的plus,但是也夠用了,速度起來後沒啥區別。如果人員不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