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入手一輛機車,新手買什麼比較好。

時間 2021-12-20 18:14:49

1樓:xiao duan

機車一直以來在我眼裡都是很酷的一項存在,不過駕駛它也是需要一定的技術滴。如果說是新手小白的話,一定要選一輛比較有保障的,安全效能比較高的。下面給大家推薦幾個。

啟典150系列平均售價1.38萬

如果說比較追求機車外表炫酷的話這個一定不要錯過。這個系列的車型有乙個顯著的特點,就是外觀比較前衛時尚除除此之外呢,它的配置也不錯啦,基礎配置也比較豐富,目前主流一點的配置在它的系列車型上都可以看得到,其次它所搭載的150單缸四氣門水冷電噴發動機,效能表現也不錯,在加之做工上面也有一定的優勢,所以想突出乙個酷,那麼就可以選擇這個品牌的街車。

五羊本田190系列平均售價1.65萬起

這個系列的車型偏向於玩樂需求的主要就是暴鋒眼190R,這款車的外觀和品質是乙個優勢,其次它偏低的座椅高度也會更適合小個子摩友,至於效能方面,油耗表現是乙個硬實力,而提速和操控在同類車型中並沒有太多的亮點,所以注重品質和實用性,這款車也是值得選擇的。

圖源網路侵刪

2樓:知乎使用者lJsXRp

1.本田190(售價15890元)

推薦這款車的原因是,190的質量非常好,從經常有摩友喊著190天下第一這句話就可以看出來,外觀也比較好看,這款車一共有兩個廠家,五羊本田和新大洲本田,在車的版畫上有所不同,保值率比較高,最大的缺點就是風冷發動機,動力不是特別足,如果可以接受這兩個缺點可以選擇它。

2.春風250nk(售價18900元)

春風250nk自從上市以來就佔據著中國產最強250的稱號,無論是顏值,動力還是操控感都屬於250排量中不錯的,7.2秒的提速也很優秀,跑山壓彎,代步都可以,有兩個版本,低配版的沒有ABS和全彩液晶螢幕,個人推薦高配版,畢竟新手有個ABS可以安全不少,這輛車的缺點是聲浪不好聽,故障率偏高一點。

3.鈴木GSX250(售價30680元)

豪爵鈴木的三款250cc電單車,GW250,DL250,GSX250在國內都是非常熱銷的,GSX250的顏值非常高,有很多顏色提供選擇,質量和細節做工都是數一數二的,也分為兩個版本,推薦高配的ABS版本,缺點就是動力方面不足,可能沒有春風250那麼出色,還有乙個鏈條異響的通病,這個是可以解決的。

3樓:南天門上三十八天

答主身高192建議adv

金鵬502x高坐板坐高 835mm

無極650ds坐高865mm

無極300gy坐高850mm

公升仕310t2高坐850mm

或者大一點的太子類車型

想入坑的新手,可以推薦一輛機車嗎?

BLEU 不考慮預算?40多萬的川崎H2R可好?寶馬HP4?杜卡迪V4s?新手不要上大排,根本不存在。大排有更多的電控,只要控制好油門,不上高轉,沒問題的。而且,能伴隨你很長很長時間。只要不是RC8這種就行。我懷疑這是個釣魚用的 想知道一台電單車,究竟能有多貴 不談預算的求推薦,都是耍流氓 晰子 先...

新手第一輛機車買gsx250還是ninja400

tkman ninja400 向上相容度高。250其實跟普通125cc排量無論體積還是動力差別不是很大。如果你是機車愛好者那肯定是ninja400 激情又澎湃誰都愛 小白兔菊丸 我當時選車的時候也想過這個問題,去看過阿普利亞150,但銷售也挺實誠,說只要你會開就一定會換車,150是絕對滿足不了乙個男...

新手想入手一輛街車有什麼推薦?

李振蔚 新手推薦首先排量肯定不能大,250左右排量做起步還是很合適的,在保證動力的前提下能更好的上手保證相對安全,關於新晨第一輛我首先還是推薦2w左右的車,中國產無極300系列,300r和300AC都是沒有問題的,這是我首先推薦的,其次春風的250NK經過這麼多年的發展問題也不會太大,再便宜點的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