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準備買一輛入門單車,有什麼好的推薦?

時間 2021-06-03 17:20:18

1樓:乙隻賣萌熊

別的品牌不知道,以現在捷安特和美利達的品質,你這個價位的車真的可以硬邦的從合肥騎到宿州且不會壞。(扎胎不算)所以不用買2000以上的車。如果你看中心頭好了,當我沒有說。

1.建議山地車。因為你需要的是那個大粗輪子和基本的變速器。公路車騎的快,但架不住時間長啊。而且你又不能騎高速裡面去,只能國道省道了,安徽的道上小石子多啊,人比較吃虧。

2.裝備的話車燈看情況買乙個。但非常不建議黑天騎車。補胎工具帶上,小打氣筒帶上。

3.揹包別太大,主要是用來背水的。太大了累。

4.能整個頭盔最好。樣子要帥,但誰也不想頭盔發揮作用,對吧。

5.規劃乙個2天的行程。建議下午5點到達乙個目的地住上屋吃上飯。

230多公里為啥要兩天呢,因為現在你往北騎頂風~玩唄,那麼作乾啥。建議蚌埠住一晚順便吃個大碗干扣再來一碗牛肉湯。多爽你說說。

其實你騎起來你就會發現,一小時最多最多騎20公里。你上午三小時,下午三小時收工,這是最優選擇。為什麼呢?

因為我從徐州280公里一天騎到泰安。從早上7點到晚上9點到的。累其次,沒撈著玩是我最大的遺憾了。

還是那句話,玩唄~那麼作乾啥。

2樓:一路聽風

既然是新手,就不建議二手了,可能會被宰。

1000-2000,美利達勇士或者捷安特atx660,選乙個就行了,這個價位的公路車都是偽公路,就別考慮了。想的話迪卡儂也可以考慮,別買永久鳳凰這些就好。

3樓:楚軒

兩百多公里…得要兩三天吧

車得選個好的,選個山地車吧,畢竟騎這麼遠,怕意外情況盡量大部分的錢花在買車上,人身裝備可以緩緩,盡量選價效比高的買還有注意安全

4樓:見坡死

兩千以內可以買到很多不錯的二手

但是你還要額外拿出來一千左右來買裝備(頭盔、手套、駝包之類的)二手自行車這個東西找乙個車況看起來挺好的、查一下車的原價別被坑了,最好是問出來是哪一年的車,或者大約多長時間。如果時間太長了的就沒必要了。

選擇很多,根據個人喜好購買。

第一次騎長途前做好計畫。安排好路程時間。

5樓:kimiloa

推薦捷安特atx6系列的山地,長途路況不好不建議公路。長途一定要有個頭盔和手套。要適當訓練才騎長途,不要一下子騎100幾公里

新手想買一張機車,想要一輛川崎,有什麼推薦?

West 個人覺得 400系列是很值得入手的車,未解限之前,135限速夠新手入門跑山車輕坐姿舒適,解限速之後提速效能得到提公升極速也得到突破也夠高階騎行下賽道拉極速 MTB 光暈 新手想要川崎的話就買一輛二手250小忍者或者現在的忍者400 Z400吧,看到別的回答有說Z250的,川崎家的小排量街車...

想入手一輛機車,新手買什麼比較好。

xiao duan 機車一直以來在我眼裡都是很酷的一項存在,不過駕駛它也是需要一定的技術滴。如果說是新手小白的話,一定要選一輛比較有保障的,安全效能比較高的。下面給大家推薦幾個。啟典150系列平均售價1.38萬 如果說比較追求機車外表炫酷的話這個一定不要錯過。這個系列的車型有乙個顯著的特點,就是外觀...

想入坑的新手,可以推薦一輛機車嗎?

BLEU 不考慮預算?40多萬的川崎H2R可好?寶馬HP4?杜卡迪V4s?新手不要上大排,根本不存在。大排有更多的電控,只要控制好油門,不上高轉,沒問題的。而且,能伴隨你很長很長時間。只要不是RC8這種就行。我懷疑這是個釣魚用的 想知道一台電單車,究竟能有多貴 不談預算的求推薦,都是耍流氓 晰子 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