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入手一輛廣本凌派,大家覺得這車怎麼樣?

時間 2022-01-22 04:28:22

1樓:

上周末剛好陪人去試駕過,銷售友情提醒「市區限速60,不要超速哦」。我上車狠踩油門,愣是沒超60,而且發動機噪音超級大,3缸抖動也明顯,怠速時腳放剎車抖的腳麻。10W級別合資車試駕一圈還是Excelle好一點,當然我是推薦我朋友買國產,特別吉利,這個價位國產車的產品力比合資好太多了

2樓:瘋癲瘋瘋癲癲癲

去年六月提的車,感覺它夠肉夠抖夠吵的

內飾滿滿都塑料感,油門也不好踩

要不我便宜點賣給你?

3樓:飛行指揮官

我不清楚你對車的需求,所以不好說。

但單純評價新Crider,我作為一代Crider車主已經詳細回答評價過一次了:https://www.

zhihu.com/answer/614580423基本上這個回答方方面面都涵蓋到了,供參考。

補充2點的是:

1.Crider的碰撞成績並不好,也就是俗稱的不夠安全。

2.Crider混動6月應該就要上市了,四缸1.5自吸發動機,不是很急用車,可以等等看,避開三缸,極致省油,空間同級第一,還是非常香的。

4樓:柏巴拉

Crider建議買1.8L那款或等等可能會出1.5L混動

5樓:三人行必有我師

這車家用夠了,空間大,油耗低!我的是16款1.8的,高速0.39元/公里。

6樓:鄰家小黃

買了一年,因為1.0t,走高速很累,城市道路開的還是蠻舒服的。

7樓:

別問,問就是雖然空間大配置高,但是中保研碰撞測試成績差,三缸抖,基本這兩個缺點就把這輛車打死了,不建議買。

8樓:劉浩浩

該誇獎的別人都誇獎完了,說說不足之處吧。我是19年11月提的車,領先版。起步是肉一點,但畢竟1.

0t排量在那放著,覺得肉你買個賓士g65,絕對不肉對吧,比較排量和車價都在那放著的。底盤過濾感覺非常明顯,尤其是駕駛位,細小的顛簸都能感覺到,不過減震比大眾的好太多了,沒那麼硬。由於是三缸且排量小,所以拉高了轉速,重踩油門轉速直接拉上去聲音略大。

上坡比較吃力,尤其是坐滿一車人的時候,切記用L檔比較爽。至於買哪個版本自己考慮,我有點後悔沒有買最頂配的,因為不喜歡用坐墊那種醜東西,但非常需要座椅加熱和通風功能。

新手想入手一輛街車有什麼推薦?

李振蔚 新手推薦首先排量肯定不能大,250左右排量做起步還是很合適的,在保證動力的前提下能更好的上手保證相對安全,關於新晨第一輛我首先還是推薦2w左右的車,中國產無極300系列,300r和300AC都是沒有問題的,這是我首先推薦的,其次春風的250NK經過這麼多年的發展問題也不會太大,再便宜點的就是...

想入手一輛小汽車,該選那輛?請賜教

小海魚 如果只是個SUV,標誌4008可以考慮,新New SantaFe,DS6,途勝都可以,純越野車自用不太合適吧,沒操控,油耗又大,國產純越野車就那麼幾款 陳富有 15萬內還要越野,因為是首颱車只能是小小兼顧下越野,如果真偏重越野,那在家用舒適性 時尚性上 功能性上可就要犧牲不少。建議鈴木Vit...

想入手一輛機車,新手買什麼比較好。

xiao duan 機車一直以來在我眼裡都是很酷的一項存在,不過駕駛它也是需要一定的技術滴。如果說是新手小白的話,一定要選一輛比較有保障的,安全效能比較高的。下面給大家推薦幾個。啟典150系列平均售價1.38萬 如果說比較追求機車外表炫酷的話這個一定不要錯過。這個系列的車型有乙個顯著的特點,就是外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