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乙個月之內瘦掉十斤,成功逆襲?求大神們給出建議 ?

時間 2021-06-07 09:04:42

1樓:

2023年3月更新。

現在體重穩定在95kg,經常跑步和騎行。

有圖有真相:

最胖的時候256斤左右。

現在95kg。

收穫了我的愛情,算逆襲了吧。

終於回來更新了。

每週日都會去菜市場買大量的蔬菜(約6種,每種1公斤)和冷凍雞腿12個。分成6份,洗淨切好分成六等分用盒子裝起來放冰箱。

我每天早上六點鐘起床,跑六公里,大概四十二分鐘結束。然後在家裡做五十克的燕麥,加一包脫脂奶粉,然後煮兩個雞蛋(只吃乙個黃),這就是我的早餐。

做早飯的時候順帶把乙份拿出來水煮一下打包帶到公司做午餐,大約吃三分之二。

下午四點半會餓的很難受,把剩下的三分之一吃了。

晚餐和早餐一樣,吃完就做hiit一套,做完就去健身房舉鐵。

從北京出差回來,體重長了6斤,經過這兩周的運動加合理膳食,成功減了14斤。別問我什麼方法,你們受不了的。我知道每天海南太陽公升起的時間,我知道每晚十點回家路上海南的海風有多刺骨。

我兩周瘦了14斤,很難嗎?

怎樣在乙個月之內瘦十斤?

stan 每天不吃晚飯或者吃一點水果,然後跑5km 10km,堅持乙個月或者至少20天,十斤妥妥的。如果你基數大的話甚至能減20斤。 飲食 4天只喝水 3天早午一碗玉公尺麵稀飯 減重 10斤 狀態 無力,心慌,冒虛汗,做事行動都要慢慢的後續 月經不調,食慾膨脹 鑽石心小D 管住嘴,邁開腿 1 粗糧代...

作為乙個學生,如何在乙個月內瘦十斤?

瘦下來眼就大啦 我是親身經歷!從瘦到胖!從胖到瘦!最胖的時候已經190斤了,每天都成為朋友的笑點!那一段時間是我那麼大以來最低谷的時期!碰到喜歡的女孩子不敢說出口怕被拒絕,和朋友一起玩耍總被他們當成乙個玩笑的點,然後就暗暗發誓!一定要瘦,經過三個月的不斷堅持瘦回了140斤!而且六塊腹肌超級明顯!就希...

如何在乙個月瘦五斤?

碼住,下個月來康康我能變成什麼鬼樣有本事破百 雖然都說晚上不要稱,依稀記得上個月晚上才46.5,今晚直接49 我就說我最近臉看起來圓潤了不少 真的很怕回家之後不管走到哪兒都有人說我長的胖 唉雖然我也知道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 但是我不可能一點都不在意 那這樣的話我就得管住嘴 最近明顯感覺到飯量變大,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