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月之內怎麼可以瘦38斤 不計任何後果

時間 2021-06-04 17:50:04

1樓:三三學姐

乙個月三十八斤,我覺得不吃不喝身體代謝水平最好的人也才能乙個月瘦30斤吧,乙個月能瘦20斤就不錯了。早上吃好,中午別吃,下午喝黑咖啡,晚上運動一會,20斤是沒問題的。

2樓:liUxiAohaN

不建議不計後果,姨媽真的會出走,稍微少吃點,晚上別吃飯兩天一運動,真的瘦的很健康,我是這樣大概20天從107-99,不過我後來沒堅持住暴食了十多天,回到了106,現在大概104.105,哎,希望你能成功,堅持下去

3樓:更深的藍2017

減脂38斤沒有可能,減重38,難度極大,但或有點機會。但是……

不記任何後果:包括付出生命代價的風險嗎?包括罹患生不如死的境況嗎?

4樓:

別,你自己身體不想要了?等你這38斤減掉了,你應該就在醫院了,真不是我嚇你,我每天都能遇到這種,到後來胃也不行,腎也不行,不得厭食症就算你體質好了!

5樓:

截肢em……當然是玩笑~如果基數不大,偏離標準10%以內,基本不太可能。基數大,160cm200斤,有可能,節食加運動,代價估計會負擔不起。我曾經在乙個月瘦了近20斤,那時年紀小肌肉含量高容易瘦,不過差點酮酸中毒,尿血,眼珠都紅了,頭髮掉了一半。

港真,少吃是王道,代價很大,仔細考慮後果。

6樓:修士

這太簡單了只要你能堅持第乙個周你先跑跑步調整一下 ,後面三個周一天一萬公尺,跑的慢沒問題,堅持別停,只要你身體有肉那肯定瘦回苗條身材。

7樓:吱吱之

我曾經在豆瓣上看到乙個帖子

可能比較適合你當然也比較激烈可以作為參考

我很佩服那個帖子的貼主

18天瘦34斤龜龜

還有乙個方法就是30天別吃飯斷食餓了喝水你能堅持必瘦

8樓:小太陽

每天早飯要吃的營養,早晨是一天代謝最高的時間,然後一天運動三個小時,喝足夠的水晚六點以後不要進食,消耗大於攝入乙個月便會有效果,但是身體會受不了

9樓:「已登出」

斷油吃粗糧蛋白質蔬菜每天乙個半小時有氧,主食量每天兩拳蛋白質三圈內拳蔬菜兩掌。蛋白質要是雞魚蝦和蛋白。這樣絕對可以,但是估計你沒有運動基礎,可以選擇少吃點。

要是完全不運動的話,那就只有絕食了。

10樓:amolie

怎麼不好好想想,自己那38斤是一天吃出來的麼?很不能理解那些吃胖幾十斤的人,家裡沒稱,全世界都沒稱沒鏡子的麼?要是有那麼容易瘦的方法對我們這些控制食慾天天運動的人公平麼?

11樓:「已登出」

瘦38斤,我用了半年,你想用乙個月就瘦38斤,除非你非常大基數,250斤+的那種,不是沒有可能。

如果你是乙個正常人,甚至是瘦人,那麼完全沒有必要減這麼多重啊?!

想了想,健康的方法就是吃水煮雞胸肉西蘭花,完全不攝入任何主食,一天三頓都是雞胸肉西蘭花那種,這樣最起碼不太會低血壓吧。但是效果肯定不如催吐或者絕食。

12樓:小貓

不計後果?乙個月38斤?你要是有200斤,38斤麼還能想想,不然只能截肢了,不謝!

我真的想罵人,勞資辛辛苦苦減了半年健康飲食自律生活才減30斤你和我說乙個月想減38斤,門都沒有,窗戶也沒有!

13樓:

不計後果那就辦法很多啦,截肢(基數大的話兩條腿差不多夠了,基數小可能還得加胳膊),抽脂(這個要看基數,能抽的總量有上限,比如乙個90斤的人你是抽不出38斤脂肪的),脫水(有人實現過24小時脫水二十多斤來的,你能學會三體人的脫水術那就更好啦)都是可以實現的。

怎樣在乙個月之內瘦十斤?

stan 每天不吃晚飯或者吃一點水果,然後跑5km 10km,堅持乙個月或者至少20天,十斤妥妥的。如果你基數大的話甚至能減20斤。 飲食 4天只喝水 3天早午一碗玉公尺麵稀飯 減重 10斤 狀態 無力,心慌,冒虛汗,做事行動都要慢慢的後續 月經不調,食慾膨脹 鑽石心小D 管住嘴,邁開腿 1 粗糧代...

乙個月最多可以瘦多少斤呢?

北海 20天瘦了16斤吧,體重基數比較大,96.7瘦到現在89.1,目標是83左右 每天跑步散步加隻吃午飯 現在6.19號已經85了後來沒怎麼減一直在做無氧 我也來了!看到各位的體重很感動 我也來打卡。周更吧。五月底能瘦多少斤呢?本人現在170cm。這是我4.28 才稱的體重 別放棄!哭泣 狐狸91...

乙個月瘦多少斤最現實?

梓君 立個flag,元旦前瘦到55。初始體重59,已經減了兩天了。目前打算低碳 控制飲食昨天飲食 早餐 煎雞蛋,真果粒,每日堅果 午餐 牛排 吐槽一句感覺買到假的了太難吃了 晚餐 白菜豆腐湯 感覺之前在飯點喝的特別鮮,結果自己做的喝完了無生趣,哭哭 今日體重 58.4 飲食 早餐 即食玉公尺一顆,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