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勾網,求職者可以對企業進行評價,那企業是否也可以對求職者進行評價呢?

時間 2021-05-05 15:16:47

1樓:獨角獸

這個具體不太清楚,不過我想表達一點

不管是拉鉤還是其它的招聘平台,對於信譽這塊是非常重要的,也是當下沒有乙個平台做出來的原因,因為信譽的建立是在自身平台擁有非常強大的資料基礎之上,以達到制衡企業和使用者雙方,才能建立乙個公正的第三方招聘平台。

而即使拉鉤現在所推出的使用者能夠評價企業,但只是單方面的,本質上不會改變什麼。而想要讓雙方都能夠更加真實的發布資訊,只能靠平台來約束。當這個平台達到了一定的基數後,使用者會覺得這個平台所提供的資訊更加真實,全面。

企業也會覺得這個平台的使用者質量更高,而選擇跟這個平台合作,以達到雙方制衡,淨化平台的作用。

2樓:幽蘭

大小企業都一樣,在招聘人才就好遇到頭疼!評價不評價真不是很重要,要招聘適合企業人真的很難!別說做企業,做人做事要搞好各種關係同樣難,想搞好企業第一要有精神上支柱,自己也要有充足能量與智慧型!

3樓:毛毛

目前已經確定,前程無憂有這樣的功能:1、企業對求職者進行評價;2、對指定人員提供動態服務,包括最近一周該人員的簡歷投遞情況,方便企業第一時間知道員工是否會離職

4樓:

有時候未必是企業的問題。很多求職者都是死鴨子嘴硬~沒被錄用不甘心~~當然他們肯定不會說自己能力不夠~~從別人身上找原因才是他們最擅長的,抹黑面試官和企業惡意差評反正可以匿名~但是企業還沒辦法,根本刪不掉~現在招聘越來越少在拉勾上約人了~

企業可以不和符合條件要求的求職者簽訂勞動合同,而選擇簽訂勞務合同嗎

於大美女麼麼噠 可以簽訂,但仍可能認定企業和求職者之間成立勞動關係。根據 勞動和社會保障部關於確定勞動關係有關事項的通知 相關規定,若用人單位和勞動者未簽訂書面合同,但如果存在規定的情形 即雙方存在事實上的勞動關係 可以認定雙方成立勞動關係。你可能要問,這個通知規定的情形是 用人單位和勞動者未簽訂書...

現在的求職者為什麼這麼挑呢?

工資2 3k,不包吃住,大小周,招美工。在廣州天河。要求還不少,我就問一句,在這種地方拿2k,每個月連吃飯租房都成問題,你卻還在這裡問我為什麼現在的求職者為什麼這麼挑?一天工資一百塊都不到,這就是你們給我們這些在一些城市謀生的人給出來的定價。嗯。很好。好,我剛畢業,大小周我可以接受,工資我也接受,不...

想問下HR對口吃求職者的態度?

周穎 女生嗎?女生的話建議如下 1 託人找關係進國企 2 自己考公務員或者事業單位之類的,最好還是有關係。以上如果沒有條件,那麼還是想辦法把口吃的毛病克服。如果克服不了,就多去考幾個證,想想自主創業的事情。 丿一直丶很安靜 化工類,同行,給你說個例項吧,我們班就有個女生口吃,然後找工作還是沒問題,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