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覺得看過太多負面的事情,關於愛情的。覺的自己不敢談戀愛了?

時間 2021-05-05 15:16:47

1樓:雁傑

前幾天乙個同事,和談了五年的男朋友分了,兩個月之內又和另外乙個男的結婚了。

我們公司的乙個中層領導和她老公名存實亡,要不是因為有孩子早就離了。據他說一年和老公性生活不超過三次。經常在外面約,保養小鮮肉。

我們公司的前台,個子比較高,身材比較好,和老公拖著一直沒有離婚,但也是到處約。

談戀愛比較久的,一般都結不了婚。太久之後就沒有心動的感覺了,只有日常的柴公尺油鹽,對方的缺點也逐漸暴露出來。這時基本都算了,要是結婚之後為了孩子不離婚,但也是各過各的。

要想愛情,就要不停地換人,才能持續心動的感覺。

2樓:晨晨

太多現實磨滅了愛情,也有太多的愛情超越了現實,我從前也不相信愛情,後來我也曾經相信過愛情,吃了苦,也嚐過甜,經歷過的好的壞的,曾經做過的事情,現在面對的結果,我只能像當初想到過的那樣告訴自己當初我做了我不遺憾,當初我決定做了也沒想過要後悔,怕什麼呢,活一生,走一程,七情六慾,情愛都沒嘗過會不會太遺憾,經歷過才知道誰都不是你,你也不是誰,你看到的別人的只是痛苦的一面,自己經歷過的才是完完全全的屬於你自己的故事,也許好也許壞,更重要的是經歷過,多年以後能道一句不枉此生。

接收了太多負面的東西,覺得整個身心都不好了,應該怎麼調整心態相信這個世界是美好的?

曾豔嬌 你需要先把你接收的負能量發散出去。也就是傾訴,抱怨,生氣,所有負能量引起的情緒都可以表現出來。可以尋找督導,專業的老師,或者心理諮詢師。當傾訴完之後就好了。但是接收了負能量會影響到自身,最好的辦法是學會接收正能量。當遇到他人的負能量的時候,告訴自己,可以共情,可以理解他。但是那是他的事情,他...

有沒有覺得遺憾的事情?

長弓 其實還是很遺憾我的初戀經歷沒有盡善盡美的。下面就是emo時間吧。這是乙個關於初戀的事,當時和他在一起的時候自己有多卑微,真的以前不懂舔狗到底有多卑微,現在才明白,原來是懂事的女孩沒糖吃罷了 就講一下在一起和分手的事情吧,因為其他太多了也說不完。前面聽著還挺溫馨不卑微,但是我現在想著當時1.5他...

有沒有看過幾遍還覺得好看的電視劇集

bringiton 乳酪陷阱 許多人都認為韓劇無腦,只知道談戀愛。當然,我承認,我喜歡看帥哥美女談戀愛。至少 乳酪陷阱 除了戀愛之外還是想表達一些什麼的。可以說,這部劇男女主人設讓許多情節看來既讓人驚喜又順理成章。最開始,男主劉正和女主洪雪是互相討厭的,劉正還借別人整過洪雪。洪雪因為這個都差點要退學...